辽足官方宣布前澳国脚加盟 强力中场只待体检

辽足官方宣布前澳国脚加盟 强力中场只待体检

辽足官方宣布前澳大利亚国脚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超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正式宣布签下了前澳大利亚国脚比利•塞莱斯基。目前球员已经抵达球队并接受球队的体检。体检通过后便将正式成为辽足的一员。

在中超联赛即将打响的最后时刻,辽宁宏运又签下了一名外援,前澳大利亚国脚中场球员比利-塞莱斯基。比利-塞莱斯基的加盟也增强了辽足中场的实力,作为亚洲外援,比利-塞莱斯基的发挥也将直接影响辽足整个赛季的表现。

比利-塞莱斯基对亚洲足坛并不陌生,除了在澳大利亚国内效力过珀斯光荣、墨尔本胜利俱乐部,还在阿联酋阿尔萨布俱乐部踢过球,可以说拥有丰富的经验。2013-2014赛季中,在阿联酋联赛比利-塞莱斯基到目前为止出场10次。同时也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出场过3次,成年国家队出场过1次。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其标价15万欧元。

个人资料:

姓名:比利-塞莱斯基

国籍:澳大利亚、马其顿

出生日期:1985年7月14日

身高:1.76米

司职位置:中场

惯用脚:左脚

国家队出场:1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