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队长决定离队 难承受双线作战强度

西媒曝巴萨队长决定离队 难承受双线作战强度

普约尔已决定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普约尔个人超强回顾 彪悍封堵+精妙绝杀截图

普约尔个人超强回顾 彪悍封堵+精妙绝杀

5'29''

7132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卡雷斯-普约尔已经做出决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塞罗那队。由于膝盖等多个部位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普约尔越发难以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压力。

现年35岁的普约尔保守伤病困扰,本赛季作为巴塞罗那队长的他只代表球队踢了11场比赛,总的出场时间只有909分钟。在西甲联赛当中,普约尔仅代表巴萨出战4场,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也只打了1场。据媒体披露,普约尔认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再适合征战高强度的比赛,特别是代表巴萨一周打2-3场比赛。

《世界体育报》曾在2012年底发表过这样一篇报道,文章指出,普约尔职业生涯已经受到过大小22次伤病的困扰,总计伤停的时间达到了640天之多。至于普约尔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媒体称巴萨队长尚未做出决定,目前他只做了离开巴萨,转战中小俱乐部继续职业生涯的打算,但如果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再次受到伤病困扰的话,不排除巴萨队长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的可能。

一旦普约尔离开,巴萨中卫位置就只剩下了皮克(微博 数据)巴尔特拉和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三员大将,引进新中卫势在必行。从西班牙媒体持续的报道来看,巴萨今夏将卷土重来,砸出超过3500万欧元的报价,用来引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卫大卫-路易斯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