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秘会巴赫惹猜疑 相关人员称是集体接见

[摘要]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接见包括韩国选手金妍儿在内的四位冬奥运动员。在韩国国内引发猜测,很多韩国媒体认为这对她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有很大帮助。

金妍儿秘会巴赫惹猜疑 相关人员称是集体接见

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综合韩国媒体报道,有媒体爆料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私下秘会韩国选手金妍儿,会谈内容有可能涉及金妍儿欲进入国际奥委会任职等相关事宜。对此,金妍儿方面有关人员予以否认,表示巴赫昨天接见了包括金妍儿在内的4名参加冬奥会的选手,会谈内容主要围绕如何推广青年奥林匹克运动发展而展开的。

韩国媒体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在索契的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办公室与多位参加冬奥会的选手举行了会谈,参加会见的选手中除了金妍儿之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山滑雪选手格莱塔-斯莫尔、摩洛哥高山滑雪选手阿达姆拉姆哈迈迪、英国自由式滑雪选手萨马海因兹,会见的时间约为半个小时。

会见时间是在本届冬奥会举行前就已经安排好的。金妍儿作为参加过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办的首届青年冬奥会的选手之一,荣幸地被邀请与巴赫见面,巴赫主席在会见中要求几位宣传大使在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的宣传推广上不断拓宽宣传领域和力度,扩大青少年奥林匹克的影响力。

虽然针对有媒体认为巴赫主席在此次会见中提及金妍儿在本届冬奥会奖牌之争的猜测毫无道理,巴赫更多的还是鼓励这些形象大使们能为宣传青奥会做贡献,大力协助国际奥委会办好今年8月将在中国南京举行的第2届夏季青年奥运会,以及2年后的挪威利勒哈默尔青年冬奥会。

当然韩国媒体也认为,金妍儿如此近距离与国际奥委会主席面谈,对于她未来的人生规划以及从政肯定会有诸多好处。目前外界已经在传言,金妍儿有望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时成为IOC运动员委员会一员,目前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是由退役或现役的19名成员组成,其中12名(夏季奥运会8名、冬奥会4名)是在奥运会期间投票决定,另外7人将根据宗教、地域等名额分配原则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直接任命。(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