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办城市-萨尔瓦多(丰特诺瓦竞技场)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萨尔瓦多

2014世界杯官方球迷主题曲 热情巴西激情赛事截图

2014世界杯官方球迷主题曲 热情巴西激情赛事

3'17''

172

腾讯视频

萨尔瓦多是巴西东北部的一座滨海城市,巴希亚州的首府。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萨尔瓦多一直被称为“巴希亚”,20世纪的许多图书和地图中,该市就被标为巴希亚(比如在丹尼尔-迪福所著的《鲁宾逊漂流记》中)。

时至今日,许多当地人依然将巴希亚作为萨尔瓦多的称呼,而巴西其他地区的人们,则将该州称为巴希亚。

萨尔瓦多位于大西洋沿岸的一个半岛上,距离托多斯奥斯圣托斯湾很近。萨尔瓦多分上城(Cidade Alta)和下城(Cidade Baixa),大教堂和管理机构位于上城。

萨尔瓦多市内依然有许多殖民时期的建筑,包括巴西的第一座大教堂和最老的医学院。萨尔瓦多也以其受非洲文化的影响而著称,市内大多数居民都是非洲后裔。萨尔瓦多还是巴西黑人武术的中心,市内有许多教堂(350多座),因此也被称为“黑罗马”。市内的食品、音乐和生动的文化生活,也深受非洲文化的影响。

萨尔瓦多世界杯球场简介——丰特诺瓦竞技场

所在城市:萨尔瓦多

修建时间:1951年

球场容量:56000人

萨尔瓦多是巴西历史上的第一个首都城市,丰特诺瓦竞技场则是一座全新的球场,这座球场能够容纳56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旧丰特诺瓦竞技场落成于1951年1月28日,那座球场见证了无数场巴希亚队和维托利亚队的德比大战。2007年,旧丰特诺瓦球场关闭,并且于3年后被拆除。如今,全新的丰特诺瓦竞技场已经拔地而起,在本届联合会杯中,这座球场将承办2场小组赛以及三、四名决赛;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该座球场将承办4场小组赛(其中有3场有种子队参加)、1场八分之一决赛以及1场四分之一决赛。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世界杯赛程

时间
比赛阶段
交战双方
6月13日
小组赛
西班牙-荷兰
6月16日
小组赛
德国-葡萄牙
6月20日
小组赛
瑞士-法国
6月25日
小组赛
波黑-伊朗
7月1日
1/8决赛
1H-2G
7月5日
1/4决赛
W51-W5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