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办城市-库里提巴(拜沙达体育场)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库里提巴

巴西 库里蒂巴保住世界杯举办资格截图

巴西 库里蒂巴保住世界杯举办资格

1'20''

128

央视网

自动播放

库里提巴(Curitiba)是巴西东南部的一座城市,巴拉那州首府。联合国将该市评为“生态城市”,这里的政府和居民都极其重视环保,因此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宜居住。

库里提巴城区拥有约175万常住人口,是巴西人口第8多的城市,同时该市也是巴西南部地区最大的城市。1693年该市就已经建立,1721年,该市被正式命名为库里提巴,意为“大量的松子”。20世纪50年代,库里提巴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该市的人口数量、工业总量、经济等都开始大幅增长。如今库里提巴的经济及工业综合实力,排名巴西第四。

该市最大的特点便是适合人类居住,库里提巴是第一批被联合国命名为“最适宜人居的城市”。该市获此荣誉,与政府的长期的努力分不开。库里提巴拥有完善、便捷的城市交通系统,公交车甚至拥有专用车道,并且司机可以控制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这使得该市公交车的平均时速可达60公里每小时。

不仅如此,该市还被评为“生态城市”,这里的居民和政府都是环保主义者,他们非常重视环保。库里提巴市政府早在数十年前就作出决定,市区和近郊不得兴建工矿企业,原有的工厂一律搬迁到几十公里以外。在数十年的努力下,该市的生态环境非常好。

库里提巴是海洋性温带气候,冬天,这里的平均气温为7摄氏度,夏天,平均气温为18摄氏度,有时高温会超过30摄氏度。总体来讲,这里的气候常年干燥炎热,有时冬天甚至也如此。

该市的工业、商业和服务业非常发达,工业的代表便是汽车,日产、雷诺、大众等跨国车企巨头,都将公司设在库里提巴市。此外,该市的旅游业也十分发达,每年接待超过200万人次的游客,阿丰索-佩纳机场,每年有超过6万个航班降落。

库里提巴世界杯球场简介——拜沙达体育场

拜沙达竞技场是巴西最古老的体育场之一,建于1914年的它因为老化的原因在1970年被关闭,之后在1984年重新开放。2012年12月,为了满足世界杯的需求,它被再度翻修,并会增设座位至43,981个。本届赛事这里将承办4场小组赛。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库里提巴

库里提巴世界杯赛程:

6月17日03:00,F组小组赛,伊朗VS尼日利亚

6月21日06:00,E组小组赛,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

6月24日00:00,B组小组赛,澳大利亚VS西班牙

6月27日04:00,H组小组赛,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