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队支援冬奥 迈凯轮工程师支招雪橇比赛

[摘要]据了解,两名迈凯伦工程师专程来到索契现场支招。而意大利雪橇队的技术支持伙伴是法拉利车队,可惜的是跃马的助力并没有让本国队伍收获金牌。

F1车队支援冬奥 迈凯轮工程师支招雪橇比赛

亚诺德

即便F1众车队新赛季前在巴林打响了第二轮冬测,但对于既不差资源又不差钱的大车队来说,他们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索契冬奥会的战场,也成为了F1豪门实力较量的另一个舞台。

上周五,莉兹·雅诺德在女子俯视雪橇比赛中为英国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莉兹成功的秘诀之一则在于,其身下的冰橇由本国F1传统豪门车队迈凯伦所设计。据了解,两名迈凯伦工程师专程来到索契现场支招。而意大利雪橇队的技术支持伙伴是法拉利车队,可惜的是跃马的助力并没有让本国队伍收获金牌。(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