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短合同签下同性恋 成4大联盟首位出柜球员

首位出柜球员赛场集锦 科林斯短签篮网截图

首位出柜球员赛场集锦 科林斯短签篮网

2'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ESPN》报道,随着格伦-戴维斯即将与快船签约,篮网迅速作出反应,与自由球员杰森-科林斯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在去年4月,他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并成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里首位出柜的球员。

大神沃亚纳洛沃斯基率先证实,在昔日战友加内特(微博)与昔日主帅里弗斯之间,戴维斯经过权衡还是选择了投奔里弗斯,尽管并未正式签约,但“大宝贝”已经做出决定,成为快船的一员。为此同样参与争夺戴维斯的篮网不得不迅速掉头,转而与科林斯签下合同。

2001年科林斯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随即便被交易到了篮网,职业生涯他总共出战713场,场均贡献3.6分3.8篮板,是一位平平常常的球员。2013年4月18日,在代表奇才公牛的比赛中他出战17分钟,贡献2分3篮板,这是与篮网签约前,他所出战的最后一场NBA(微博)比赛。

不过科林斯之所以出名,在于他曾有过惊世骇俗的言论。在12-13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科林斯曾公开承认自己出柜。“我是一名34岁的NBA中锋,我是黑人,我是一名同性恋者。”

同时此事的另一个特殊意义在于,科林斯成为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首位出柜的现役球员。尽管麦蒂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NBA里大概有5%的球员都是同性恋”,但敢于承认自己出柜的,寥寥无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