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比:加拿大队夺冠靠防守 我们不辱使命

[摘要]本届冬奥会上,加拿大队6场比赛仅失3球,守门员凯·普莱斯功不可没。加拿大队的整体防守是他所见过的最棒的。他说:“这支球队对于防守极为投入,真的做到了极致。”

克洛斯比:加拿大队夺冠靠防守 我们不辱使命

加拿大队庆祝夺冠

新华网索契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李嘉)加拿大队23日下午在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中3:0完胜瑞典队,第九次夺取冬奥会男子冰球金牌。攻入1球的加拿大队队长克洛斯比认为,防守是加拿大队取胜夺冠的关键。克洛斯比说:“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尽可能多地让比赛在对方的半场进行,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创造更多的进攻和得分机会。”

本届冬奥会上,加拿大队6场比赛仅失3球,守门员凯·普莱斯功不可没。在决赛中挡住了瑞典队24次射门的普莱斯表示,加拿大队的整体防守是他所见过的最棒的。他说:“这支球队对于防守极为投入,真的做到了极致。”

普莱斯和克洛斯比对于加拿大队的卫冕都很兴奋。普莱斯说:“我简直太兴奋了,这些家伙非常卖力,这正是我们所想要的,我们做到了夺冠所需要做的一切。”

克洛斯比说:“我们非常骄傲,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们知道大家对这支队伍的期望值很高,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不辱使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