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0综述:科米尔降重首胜 罗西首度KO卫冕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UFC170在拉斯维加斯顺利举行,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遭遇强劲对手萨拉-麦克曼(Sara McMann),最终仅用时1分钟便KO取胜。

主赛

次中量级: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负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老练的汤普森没有给罗伯特一点机会,刚开场就占据主动,站立优势明显,仅进行2分钟,汤普森就抓住重拳机会,将对手击倒,随即连续重拳TKO取胜。

次中量级:迈克-派尔(Mike Pyle) 胜 TJ-韦德(微博)伯格(TJ Waldburger)

开始后派尔更占主动,几次完美摔法叫人大吃一惊,但韦德伯格防守稳定,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直到第三回合结束前,派尔找到机会,险些上演断头台,虽然韦德伯格奋力挣脱,但由于体力透支,最终被派尔TKO。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胜 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刚刚开场,玛雅主动抱摔,两人随即在地面展开缠斗,老练的玛雅第一回合占据完全优势,结束前40秒麦克唐纳德才顽强找回站立姿态。第二回合老将玛雅体能似乎出现问题,麦克唐纳德也逐渐找到状态,站立中不断找到进攻机会。最后决胜局,两人均展开最后攻势,并都有完美表现,最终凭借裁判打分,麦克唐纳德艰难取胜。

轻重量级: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胜 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

比赛进程与赛前大家预测相似,实力超强的科米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开场后就展开连续进攻,仅用时1分19秒就TKO结束比赛,这也是他降重后首场胜利。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胜 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

开场后两人就展开对攻,罗西在笼边找到机会,重膝攻击对手,裁判立即终止比赛,罗西仅用时不到2分钟便KO取胜,这是她首次KO取胜。

副赛

女子雏量级: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3) VS 杰西卡-埃(Jessica Eye)(#5)

雏量级:拉斐尔-俄萨恩萨欧(Raphael Assuncao) 胜 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

雏量级:科迪-吉布森(Cody Gibson) 负 阿尔杰马因-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

蝇量级:扎克(Zach Makovsky) 胜 乔什-桑波(Josh Sampo)

轻量级:拉斐罗-奥利维拉(Rafaello Oliveira) 负 埃瑞克-科赫(Erik Koch)

轻量级:欧内斯特-查韦斯(Ernest Chavez) 胜 尤斯德尼斯-赛德诺(Yosdenis Cede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