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砍17+8+5力压德隆 勇士险胜篮网夺三连胜

勇士三打二快攻 库里信心满满三分中的截图

勇士三打二快攻 库里信心满满三分中的

0'23''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勇士主场以93-86险胜篮网,喜获三连胜。库里全场比赛砍下17分5篮板和8助攻,并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锁定胜局。篮网队德隆全场贡献20分和6次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篮网队数据
库里17分5篮板8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0分6助攻1篮板
伊格达拉8分11篮板6助攻皮尔斯11分3篮板2失误
小奥尼尔23分13篮板3失误约翰逊15分4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勇士险胜篮网夺三连胜

开场,篮网进攻毫无准心,前5分钟仅仅依靠加内特(微博)中投得分。而勇士虽然没有了内线两大主力,但凭借主场优势,也是打得气势如虹。库里中投和三分,小奥尼尔和格林的强攻,勇士以13-2开局。此后,篮网找到进攻感觉,德隆连续突破和罚球涨分,约翰逊和皮尔斯也施以援手,客队打出15-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近。首节战罢,篮网以23-28落后勇士。

次节,勇士轮换阵容状态不错,斯佩茨中投和强攻连续得手,稳稳守住优势。不过此后,篮网打紧精神,皮尔斯率领板凳球员集体开火,一个9-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互有攻守,进攻成功率都不是特别高。半场结束前,德隆打三分得手,一度帮助球队反超2分。不过小奥尼尔回敬一个打三分,库里中投得手,勇士半场以49-46领先篮网。

易地再战,篮网进攻断断续续。勇士抓住机会,小奥尼尔老当益壮,连续在内线攻击得手。而在外线,库里和汤普森也是保持着不错的火力。随着伊格达拉中投得手,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三节结束前1分半钟,篮网突然发力,基里连科补篮,安德森反击三分。德隆中投命中,篮网完成9-2攻势,三节后以64-68落后勇士。

末节,两队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勇士曾凭借布雷克的两记三分,建立起6分的优势。但篮网也是不甘示弱,加内特中投,皮尔斯打三分,约翰逊飙中三分,一连串的攻势将分差追至仅差2分。此后,德隆和约翰逊联手攻下4分,将比分追平。决胜时刻,勇士连续利用罚球涨分。终场前37秒,库里飙中三分,勇士领先5分。此后伊格达拉抢断得手,勇士锁定胜局,艰难胜出。

本场之星:顶控之争!库里关键三分压德隆

勇士对阵篮网,最焦点对决无疑是库里和库里这对顶级控卫之争。而在比赛中,这两人也的确发挥出了高水平,德隆多次命中关键中投,全场砍下20分和6次助攻。不过相比之下,库里虽然得分不高,但在终场前37秒,他命中决定比赛的三分远投。全场比赛,库里17分和8次助攻,很好地串联起了球队。最终在比赛中,库里不仅数据不输德隆,而且还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

花絮:利文斯顿尾椎骨受伤离场

篮网客场挑战勇士,上来就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此后,篮网迎头赶上,与对手展开了激战。不过在半场还剩9分18秒,篮网却痛失大将,利文斯顿在一次攻防中被撞到,导致尾椎骨受伤,只能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而之后的比赛,利文斯顿再也没能重返球场,下半场基里连科代替其首发出战。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格达拉、德拉蒙德-格林和小奥尼尔

篮网:德隆、利文斯顿、乔-约翰逊、皮尔斯和加内特。(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