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澳洲外援周一到队 若体检无碍即可签约

在签下詹姆斯耶夫蒂奇 、凯文.奥利斯及菲利波斯扬4位外援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俱乐部昨天锁定第5外援,澳大利亚中场球员比利.塞莱斯基将于下周一到队,若体检无碍,宏运(微博 数据)俱乐部将同其签约。

塞莱斯基1985年出生于马其顿,随后和父母移民澳大利亚,身高1米76的他司职中场,是一名典型的左脚将。塞莱斯基曾先后效力过澳大利亚布伦斑马、珀斯光荣和墨尔本胜利队,累计在澳超赛场上获得过123次出场机会并贡献了6个进球,曾在2013年入选澳超全明星队,参加了澳超全明星队与曼彻斯特联队的友谊赛。

2013赛季,塞莱斯基加盟阿联酋阿尔萨布俱乐部。随着阿尔萨布队在去年年底换帅,塞莱斯基在该队逐渐失宠,并于上周同阿尔萨布俱乐部解除两年工作合同。塞莱斯基曾多次入选澳大利亚U20和U23国家队,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在2009年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

辽足今天下午将在深圳同瑞典劲旅AIK索尔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球队的新阵容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全方位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