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家社会3-1巴塞罗那:巴萨在阿诺埃塔受阻

2014年02月23日06: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西甲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里,巴塞罗那吃到了本赛季第三场败仗。

皇家社会3-1巴塞罗那:巴萨在阿诺埃塔受阻

巴塞罗那队不再是联赛的领头羊,周六,马蒂诺的球队咋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败仗,球迷度过了一个黑色的夜晚,不仅仅是来自于比分落后带来的折磨,对手的致命反击也让巴萨很难受。

这场失利使得巴萨在积分榜上落后于皇家马德里队3分,本轮的最终排名,还要看周日马德里竞技做客潘普洛纳的比赛结果,当然他们不管是赢球还是取得平局,都会将巴萨挤到第三名的位置。

在阿诺埃塔,马蒂诺的首发阵容和周二做客曼城相比有6处调整,中场的变化是最大的,宋来打首发的后腰,布斯克茨拉到右边路活动,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则坐上了板凳。蒙托亚,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和内马尔也都进入首发名单。

先不说做这么多的调整迎战皇家社会是利还是弊,球队此役开局后的表现并不是太好,控球依然不少但缺乏纵深,对手的贝拉和格里兹曼多次向巴萨腹地发动反击。

随后不久主队通过角球得分了,宋和伊鲁斯通多在争抢传中球的落点时,不慎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攻破了巴尔德斯的十指关。不过巴萨的回应很迅速,4分钟后蒙托亚,布斯克茨和梅西的连续配合后,阿根廷人将球打进。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主教练马蒂诺随后还被驱逐出场。

下半时情况变得更为糟糕,皇家社会两名攻击手发起的快攻令巴萨震惊,格里兹曼将比分改写为2-1。没过多久,法国人格里兹曼又助攻苏鲁图萨变比分改写为3-1。

从1-1到1-3,巴萨试图在最后的半小时里挽回劣势, 但最终的失利已不可避免,对手组织有序的防守抵抗住了巴萨的进攻,马蒂诺甚至将蒙托亚的位置前移,球队改打3后卫,但也没能再次改写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