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

全场集锦: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截图

全场集锦: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

3'0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1-3不敌皇家社会,终结各项赛事5场不败,积分落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3分丢失榜首位置。上半时宋自摆乌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扳平比分,下半场格里兹曼与苏鲁图萨各入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近5场比赛连续破门打入7球的梅西,本赛季首次连续4轮联赛取得进球。梅西的西甲总进球数也达到229球,超越劳尔名列历史第3,仅逊色于萨拉的251球和乌戈-桑切斯的234球。巴萨最近13个联赛进球中,有9球是梅西直接射入或助攻完成。

此役是巴萨本赛季联赛第3场败局,此前曾分别输给毕尔巴鄂瓦伦西亚,而且两次造访巴斯克大区均告败北。自从2006-07赛季后,巴萨联赛客战再未击败过皇家社会,5次造访2平3负无胜绩。此役也是2008年5月1-4输给皇马之后,巴萨首次联赛客战净负两球以上。

打入乌龙球的亚历山大-宋,结束了连续31次西甲出战从未输球的不败金身,这也是西甲历史上迎来首败之前比赛场次最多的纪录。

精彩回放

第32分钟,皇家社会开出战术角球,皇马旧将卡纳莱斯右路传中,埃鲁斯通多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中亚历山大-宋折射入网,0-1,巴萨客场落后。第36分钟,梅西策动进攻,蒙托亚接球回敲,布斯克茨漏球,梅西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球门下角入网,1-1。

第54分钟,布拉沃大脚长传,巴尔特拉头球后蹭,贝拉左路横扫后点,格里兹曼禁区右侧倒地垫射破门,2-1。第59分钟,格里兹曼右路挑传禁区,苏鲁图萨中路插上反越位,抢在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之前凌空垫射入空门,3-1。第80分钟,普列托突入禁区横敲,贝拉大力抽射打中左侧立柱。

数据统计

皇家社会
项目
巴萨
3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12
3
射正次数
3
2
门将扑救
1
2
角球
13
13
犯规
15
0
越位
2
35%
控球率
65%
2
黄牌
3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65%,但射门只有12次,不及主队的15次射门,射正3次与对手相同,但皇家社会3脚射正全部进球,展现了超高效率。反观巴萨,13次角球却没能带来一个进球。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本场就像国王杯的重赛,巴萨付出昂贵的代价,球队在阿诺埃塔球场的形象十分糟糕,丢失了榜首位置,首发阵容做出6处调整,马蒂诺的选择显然是错了,半场时他还被裁判罚下。”

《世界报》:“塔塔(马蒂诺)迷路,皇家社会为杯赛争议性地被巴萨淘汰完成复仇,梅西打入巴萨唯一进球,内马尔(微博)度过了糟糕的一夜。”

《阿斯报》:“阿诺埃塔大溃败,巴萨已落后皇马3分。皇家社会无论身体心理还是足球上都远超过马蒂诺的球队,胜利是他们应得的。”

赛后声音

马蒂诺:“没有在1-1时选择换人,或许是个错误。下半时被罚下?我没有说什么,但裁判做出了决定,就是这回事。哈维(微博 数据) 为何没上?我们派上了小法和桑切斯(微博),已经有4前锋和3名中场了。皇家社会对比赛的准备更充分,他们是更出色的一方,现在我们要抬起头,下场比赛之前我们有一周时间调整。”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3-3):布拉沃;萨尔杜亚,米克尔-冈萨雷斯,伊尼戈-马丁内斯,何塞-安赫尔;苏鲁图萨,埃鲁斯通多(91'帕尔多),贝加拉;卡纳莱斯(83'安索特吉),贝拉,格里兹曼(73'哈维-普列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蒙托亚(73'桑切斯),巴尔特拉,皮克(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61'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梅西,内马尔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