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郑州站惊现真人版“星矢” 快拳扫强敌

昆仑决郑州站惊现真人版“星矢” 快拳扫强敌

2月16日,在马年第一场顶级格斗盛宴昆仑决&武林风《中泰王者之战》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令武迷们拍案称赞、大呼过瘾的泰拳大战,中国搏击新秀邱建良疾风拔寨般的劲爆拳法技惊四座,短短的三秒钟时间内打出11拳,将原本获胜呼声更高的泰拳名将赛格东瞬间ko出局,为武迷们奉献了一场既精彩又惊喜的大捷。

绰号“夺命星”的泰拳名将赛格东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泰拳冠军之一,出道以来获得荣誉无数,更曾在去年夺得MAX mauy thai 67kg级年度总冠军。在同邱建良交手前,赛格东一直享有“外战王子”的美誉,之前在泰国之外的比赛中未尝一败,曾先后战胜国WAKO和IFMA的世界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鲁宾、前WPMF泰拳世界冠军英国名将LiamHarrison、日本泰拳名将大和哲也、WBC洲际泰拳冠军凯文•罗斯(微博)等多位纵横国际武坛的名将高手;并曾在泰国国内的比赛中三次战胜过中国武迷熟知的泰拳天王级人物“花招拳王”善猜,其实力之强劲、状态之稳定可见一斑。

比赛前,几乎所有人认为邱建良很难在赛格东的重膝劲腿下讨得便宜,胜算极小。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在经过双方互相试探对方虚实的第一回合后,邱建良在第二回合之初便依靠迅疾精准的拳法和灵活有力的直线腿法占据了主动权。邱的拳法细看之下,很有些前k-1max总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的味道,流畅刁钻,连续性强,动作幅度不很大但发力十分充分;捕捉战机的能力上,也颇有几分克劳斯的神韵。第二回合末段,邱建良抓住机会,用机关枪扫射般的组合拳将赛格东打得靠在围绳上抬不起头;如果不是救命的铃声适时响起的话,比赛很可能在这一回合便宣告结束。

最精彩的场面出现在第三回合后半段,在邱建良的疾拳快腿连续打几下,赛格东无力招架,被狼狈不堪地击倒在地。尽管在裁判数八后顽强地站起来,继续比赛,但此时的他,已经不能给般的邱建良带来任何威胁了。比赛继续进行,邱建良下山猛虎般扑向对手,一组堪比《圣斗士星矢》中“天马流星拳”的疾劲组合拳涌向赛格东,短短的三秒钟内竟打出11拳,直接导致裁判叫停了比赛,ko获胜。

邱建良的胜利,再一次证明了我国搏击选手在国际擂台上强大的竞争力,和面对强敌时遇强越强的不屈斗志和良好心态。没有不可逾越的山峰,只有不敢攀登的自己,期待这名实力强劲的搏击新秀今后在昆仑决的擂台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