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联0-0暂平水晶宫 贾努扎伊进球判无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17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7轮,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水晶宫。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范佩西单骑突前,刚刚续约的鲁尼出任前腰,贾努扎伊和马塔(微博 数据)两翼齐飞,费莱尼和卡里克(微博)双后腰。后卫线上,维迪奇费迪南德搭档中卫,埃夫拉斯马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7分钟,贾努扎伊接应范佩西传球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范佩西传球,贾努扎伊射门命中,但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第19分钟,贾努扎伊妙传分球,费莱尼的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第26分钟,维迪奇小禁区内混战中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查马赫头球摆渡,因斯的远射被封堵。第33分钟,鲁尼送出身后球,范佩西单刀射门被扑出,不过此球越位在先。第43分钟,费莱尼禁区中路推射打偏,错失绝佳机会。补时阶段,鲁尼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进球,暂时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