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森纳3-0桑德兰 吉鲁送2球罗西基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15时),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7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桑德兰。半场结束时,阿森纳3比0领先桑德兰,吉鲁梅开二度,罗西基打入精彩一球。

阿森纳本场继续采用4231阵型,吉鲁出任单前锋,卡索拉波多尔斯基和罗西基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威尔希尔阿尔特塔双后腰,厄齐尔没有进入大名单。后卫线上,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什琴斯尼

开场第5分钟,波多尔斯基中路直传,罗西基顺势横敲,威尔希尔突入禁区面对三人包夹果断分球,吉鲁推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桑德兰。第9分钟,卡索拉禁区线上的低射被曼诺内扑住。第21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外大力抽射,球被曼诺内神勇扑出底线。

第31分钟,维尔吉尼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吉鲁前场抢断推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3分钟,萨尼亚的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线飞出底线。第36分钟,阿森纳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阿尔特塔一拨,波多尔斯基的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42分钟,罗西基右路突破,在连续和卡索拉、威尔希尔、吉鲁三人做出一脚踢墙式配合后,罗西基挑射命中,阿森纳3比0领先桑德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