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主场0-0暂平埃弗顿 威廉劲射打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切尔西复仇: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切尔西在客场被埃弗顿1-0击败,那也是穆里尼奥回归后的首败。本轮回到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将士也要对太妃糖实现复仇,尤其现在联赛争夺的形势异常激烈,穆里尼奥的球队上轮在客场被西布朗逼平,如果不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被曼联(微博 数据) 逼平,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又因天气原因推迟,切尔西的榜首位置恐将不保,因此这次在主场面对埃弗顿,切尔西必须要全取三分巩固榜首位置。

精彩回放:

由于在热身时拉伤了腿筋,埃弗顿原定的首发中锋特劳雷被奈史密斯取代。比赛刚开始4分钟,威廉前场左侧接到阿扎尔的传球内切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12分钟埃弗顿还以颜色,奈史密斯禁区边缘回敲,奥斯曼后插上的抽射被切赫飞身托出横梁。

第17分钟,米拉拉斯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卡希尔奋不顾身用身体挡出;第29分钟伊万前场右侧的抽射被对方用身体挡出,但皮球正好反弹到另一侧的阿斯皮利奎塔脚下,西班牙人的劲射被霍华德(微博)倒地没收,这是切尔西今天首次射正球门。第41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特里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