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宣布签约瑞典国脚 对抗强将披3号战袍

阿尔滨宣布签约瑞典国脚 对抗强将披3号战袍

迟尚斌欢迎巴克曼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2014年2月22日,瑞典国脚后卫球员尼克拉斯·巴克曼(Niklas Backman)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2014年2月22日下午,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瑞典超级联赛AIK队员、瑞典国脚后卫球员尼克拉斯·巴克曼(Niklas Backman)正式签约。该球员是在22日上午体检合格后与大连阿尔滨签约的,新赛季他将身穿3号球衣。

巴克曼出生于1988年11月13日,25岁的他是瑞典新一代中卫的杰出代表,身高达到1米86,对抗能力强,一直是AIK队的主力中卫。随着巴克曼过去几年在瑞典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也获得了国家队的认可,迄今为止巴克曼共为瑞典国家队出战了6场国际A级比赛。

我们坚信,有了巴克曼的加盟,将增强阿尔滨队后场的防守能力,帮助大连足球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再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