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比14分神塔复出 湖人逆袭绿衫军赛季双杀

绿军92-101湖人 加嫂复出16+7逆转取胜截图

绿军92-101湖人 加嫂复出16+7逆转取胜

2'17''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主场以101-92逆转击败凯尔特人,本赛季双杀对手,同时避免掉落到西部倒数第一。末节湖人全替补出战,结果顺利完成逆转,加索尔此战复出,贡献16分7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凯尔特人队数据
希尔10分12篮板3盖帽朗多(微博)6分6篮板11助攻
加索尔16分7篮板3助攻巴斯20分8篮板1助攻
布鲁克斯14分2篮板3抢断格林21分3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小科比(微博)点燃斯台普斯

前三节比赛,湖人打的昏昏欲睡,落后幅度高达两位数,可打到第四节,小科比布鲁克斯挺身而出接管比赛,并通过连续得分点燃整个斯台普斯。首次代表紫金军团登场,布鲁克斯便有14分的斩获,表现可谓出色。

比赛走势:湖人末节成功逆转

马绍尔开场便命中三分,但朗多不甘示弱,立即给格林送出空中接力,紧接着又是朗多妙传,格林三分命中。双方在僵持一阵后,绿衫军开始发力,朗多助攻华莱士上篮得手后,绿衫军前场三人配合巴斯完成暴扣,21-15。首节战罢前奥利尼克上篮得手,绿衫军以28-19顺利取得领先。

亨弗里斯转身勾手命中,湖人次节开场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湖人很快打出一波9-0的冲击,瞬间将分差拉近。但凯尔特人仍能牢牢把握住领先,半场结束前6分20秒约翰逊强攻得手,40-32。借助加索尔的内线与马绍尔的连续助攻,湖人再度把比分迫近,半场结束前1分07秒西班牙神塔两罚一中,紫金军团把比分定格在44-46。

易地再战格林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仍以55-48领先,米克斯立即远射还以颜色。尽管之后的比赛朗多“刷”助攻被队友浪费不少,可凯尔特人依然牢牢掌控战局。巴斯与华莱士连续罚球命中,萨林杰又强攻拿到2分,65-57。希尔两罚全中后巴斯打三分成功,贝勒斯上篮又得手,凯尔特人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尽管三节最后关头“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强袭成功,然而三节战罢,湖人却以63-74落后。

末节风云突变,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发威,一口气带队打出13-2的冲击,抢断完成暴扣后,两队打成76平,迫使史蒂文斯请求暂停。可暂停过后凯尔特人进攻仍找不到感觉,乔丹-希尔更是连续封盖,卡曼上篮得手后,湖人已经打了一波21-5,以84-79领先。朗多助攻巴斯跳投得手后,凯尔特人总算得分,可湖人此时已经彻底打疯,法玛尔与巴泽摩尔连续三分命中,90-83。比赛结束前1分04秒卡曼强攻得手,99-89,虽然格林立即命中远射,可为时已晚。

比赛花絮:板凳兵团导演翻盘

湖人前三节落后11分,形势恶劣,可末节一干替补球员却有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卡曼,布鲁克斯,乔丹-希尔还是巴泽摩尔,可谓人人奋勇。而德安东尼眼看此情此景也是乐于将主力球员全部放在场下,结果收到奇效。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约翰逊,凯利,加索尔

凯尔特人:朗多,华莱士,格林,巴斯,萨林杰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