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我愿减肥参加世界杯 巴西九号3选1

罗纳尔多:我愿减肥参加世界杯 巴西九号3选1

罗纳尔多抢了瓦尔克的风头

罗纳尔多探访皇马 寒暄C罗拥抱齐祖指点新人截图

罗纳尔多探访皇马 寒暄C罗拥抱齐祖指点新人

4'26''

837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就像在绿茵场一样,罗纳尔多仍然是媒体的宠儿,在出席国际足联举行的世界杯新闻发布会时,罗纳尔多表示:“我愿意减肥来参加巴西世界杯!”

新闻发布会不乏重量级嘉宾,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微博)、巴西体育部长雷贝洛、国际足联营销总监韦尔都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但风头却全部被罗纳尔多抢走。在被问及刚刚加盟巴拉纳竞技的阿德里亚诺时,曾参加过减肥节目的罗纳尔多表示:“大家都很关心阿德里亚诺,但只有他自己能给出答案。他有几年没有踢球了,不仅仅是竞技的问题,还有他生活的问题。”

罗纳尔多还开起了玩笑:“我真想年轻几岁,然后减几斤体重,这样就能参加在我自己的国家进行的世界杯,那就太棒了。我相信这届世界杯既是重要的商业机会,也会成为巴西的遗产。”在被问及谁更适合穿上巴西国家队的9号球衣时,罗纳尔多表示:“不会有什么新闻。弗雷德、若、达尔米安都有可能,但巴西是一个有很多有天赋球员的国家,我们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最后的名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