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结束土耳其拉练 球队年轻化改造稳中求进

本报讯 “回到杭州的感觉真好。”昨天一下飞机,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门将顾超(微博)就开起了玩笑。昨天下午,结束了两周土耳其拉练的杭州绿城返回杭州,开始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冲刺。3月8日,杭州绿城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如果能够打好联赛开局,对于球队保级肯定会有巨大的帮助。明天下午两点,绿城(微博 数据)将在中泰基地举行新赛季亮相会,几名新援都将和球迷及媒体见面,不出意外杨戟也将在亮相会上被任命为球队的主教练。

绿城年初六出发前往土耳其,一共在安塔利亚进行了10场热身赛,获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对于这次集训的效果,教练杨戟表示满意,他只是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更快地成长:“年轻球员需要做好随时上场比赛的准备,这样球队的板凳深度才能提高。”正因为如此, 绿城在土耳其经常分两套阵容进行比赛,很多参加了去年全运会的浙江U20甚至U18全运队的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不过杨戟依然表示,对绿城年轻化的改造不会急于求成。

年轻化 杨戟说不会急于求成

外援 阿甘感受到了压力

杭州绿城目前5名外援中,有3人是进攻型球员,像马塞纳和拉蒙等球员都在土耳其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杨戟认为这对于绿城的进攻肯定是好事情:“阿甘感受到了压力,所以他会更努力,而3名外援如果都能够在前场保持很好的状态,那么绿城就会有更多的进球。”

回到杭州后,杭州绿城将在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并且计划踢热身赛来保持球员的状态。虽然新赛季的难度会很大,但绿城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队长汪嵩(微博)说:“希望我们能够在联赛中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绿城官微卖萌

昨天中午,杭州绿城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新赛季的一系列信息,同时还发出了一组绿城球迷的老照片,配上了很文艺有点感伤的文字,“时间都去哪儿了,已经不再年轻的你们是否还会回来看我,新赛季希望老朋友们也多来看看我们,就像回家一样……”

哪几场球值得看?

绿城新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将于3月8日晚上7点35分进行。本赛季除了最后两轮联赛统一在下午举行外,绿城的其余主场都选择在了晚上7点35分进行。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所以联赛从5月25日开始暂停,一直到7月20日才恢复。

今年有哪些绿城的比赛是球迷不能错过的?快报为你做了一次小梳理。

票怎么买?

新赛季杭州绿城主场年卡将在明天全面开售,年卡共设400元、600元和1880元三档,球迷朋友即日起可以登录买票网、大麦网、中演票务通预订。今年绿魂会员新赛季的注册日为2月23日、3月1日、3月2日、3月8日(10:00-17:00),地点在黄龙东广场。绿魂战斗区的年卡价格则为500元,并附送冬季版围巾一条和球迷风衣一件。购买绿城年卡的球迷,可以凭年卡于明天下午1点在黄龙体育中心乘大巴前往中泰基地参加新赛季的绿城亮相会。

特别提醒 今年杭州5套将继续全程直播绿城的中超比赛。

3月8日

第1轮 杭州绿城-大连阿尔滨

这是今年的揭幕战,年轻化的绿城首次正式亮相,值得关注。

3月15日

第2轮 上海绿地-杭州绿城

绿地就是以前的申花,谁是长三角老大的争夺永远不会缺乏看点。

5月18日

第12轮 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主场对阵中国足球老大,这球不能不看。

10月19日

第28轮 杭州绿城-北京国安

绿城打国安一直很有心得,今年还会继续吗?

记者 徐毅(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