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第二天就进演播间!濛主播终圆满收官

[摘要]五期直播节目,四期录播节目,全程录制时间超过30小时,王濛拄着双拐、克服伤痛坚持工作。

王濛:接力拿奖牌就是成功 裁判本可召回重赛截图

王濛:接力拿奖牌就是成功 裁判本可召回重赛

26'12''

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22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王濛(微博 博客)依旧坐镇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与腾讯网友一起关注中国短道队。最终中国队在三个项目上获得两银一铜的成绩,濛主播节目也圆满收官。

自2月10日《濛主播》开播以来,王濛和她请来的嘉宾孙琳琳(微博)、付天余(微博)、张会(微博)在每个短道速滑比赛日陪伴腾讯网友一起度过。五期直播节目,四期录播节目,全程录制时间超过30小时,王濛拄着双拐、克服伤痛坚持工作。每次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她受伤的右腿都会肿胀难消。最后一期节目的前一天,正好赶上王濛的第二次手术,就在大家惋惜《濛主播》节目也许将因此而中断时,王濛跟主治医生协调之后,还是在凌晨准时出现在腾讯演播室。

节目间隙,王濛展示前一天刚刚从她脚踝中取出的钢钉照片,讲述为了不影响节目而要求医生把半身麻醉改成局部麻醉的经历,手术之后几小时就停了点滴改吃消炎药,这一切的牺牲就是为了让医生同意她能够尽快出院,参加节目录制。

王濛的敬业也让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成为索契冬奥会的王牌节目之一,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王濛在节目中的点评与分析,中央电视台每次节目都会专程派录制组等候在腾讯演播室,等待节目录制完成后对王濛进行采访。

王濛本人也通过这次难得的经历体会到了做主播的艰辛,连连感慨“做哪一行都不容易”,除了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普通话不太给力之外,她对节目的效果表示满意,更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继续尝试,并且把《濛主播》节目保留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