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接力拿奖牌就是成功 裁判本可召回重赛

[摘要]“濛主播”赞赏中国队四位小伙子登上领奖台就是成功,同时恭喜周洋、李坚柔和范可欣等选手,在压力很大的前提下,能够完成任务实属不易。

短道男子5000米接力 中国摔倒获季军俄罗斯夺冠截图

短道男子5000米接力 中国摔倒获季军俄罗斯夺冠

7'41''

1906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出发就出现失误,但最终还是获得铜牌。俄罗斯队打破冬奥会纪录夺金,安贤洙收获个人本届冬奥会第三金。比赛中,坐镇腾讯解说比赛的“濛主播”王濛(微博 博客)赞赏中国队四位小伙子登上领奖台就是成功,同时恭喜周洋(微博 博客)、李坚柔和范可欣等选手,在压力很大的前提下,能够完成任务实属不易。

比赛开始前,王濛谈及男子接力5000米决赛时,认为对于中国队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站住不摔倒,“不要出现非战斗型减员,不要出现自杀性错误,同时经验主义也同样要不得,大家每个人都要全力滑,一定不要出现保的想法,必须去冲击对手,并且感慨加拿大早前意外摔倒非常可惜,此外也不要小看荷兰的综合实力,他们的交接是世界最为流畅的,而且个人能力更为平均。”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拼得很凶,武大靖(微博)拼尽全力抢位置,不慎与荷兰选手发生碰撞,武大靖和荷兰选手双双摔倒,裁判并没有将选手召回重赛。王濛此时虽然感到非常遗憾,“濛主播”透露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样的情况是要重赛的,除非是由于自己非被绊倒的问题。

在仅剩10圈的时候,陈德全这一棒反超哈萨克斯坦升至第三位,最终在摔倒后跟随俄罗斯和美国之后保住这枚宝贵的铜牌,王濛直言这四位年轻的小伙子登上领奖台就是成功的。对于裁判缘何没有鸣哨重新开始比赛,孙琳琳(微博)也提出一定的疑问。

最终,在安贤洙的带领下,俄罗斯队第一个冲过终点,中国队追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队以6分42秒100夺冠,并刷新了冬奥会纪录,美国队以6分42秒371获得亚军,中国队以6分48秒341拼得铜牌。对于这样的成绩,王濛认为已经是惊喜,中国男队的发挥相当出色。

回顾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整体表现,王濛认为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总体来说是惊喜大于遗憾,但是遗憾会让人成长,恭喜男队的小伙子们实现突破,也恭喜周洋、李坚柔和范可欣等选手,在压力很大的前提下,能够完成任务实属不易。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