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41分孙悦13+6+6 北京轻取广厦总分1-1

CBA季后赛:北京击败广厦追平总比分截图

CBA季后赛:北京击败广厦追平总比分

0'47''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北京全场领先,最终在主场121-104战胜广厦,将双方总分扳成1-1平。(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广厦队数据
莫里斯41分7篮板2抢断吉布森36分4助攻4抢断
马布里(微博)20分3助攻3抢断约翰逊21分15篮板2扣篮
孙悦13分6篮板6助攻王征13分14篮板1抢断

本场比赛,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1投13中,罚球17罚15中,拿下全场最多的41分以及7个篮板,马布里20分3助攻3抢断,孙悦13分6篮板6助攻,不过13次出手仅命中3球,翟晓川(微博)11分8篮板,朱彦西(微博)10分,吉喆(微博)12分9篮板;广厦方面,吉布森得到36分,约翰逊21分15个篮板,王征13分14个篮板,李京龙6分。

赛事焦点

双方联赛中共计交手24次,其中常规赛16次交手双方各胜8场,季后赛中,北京队7胜1负占据优势。和上赛季相同,北京队本赛季依旧将季后赛的主场选择在了容纳人数更多万事达中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王骁辉接到孙悦的分球空位投中三分球,随后一波进攻,吉喆中距离得分,北京开局5-0领先。孙悦突破分球,朱彦西跟进上篮得手,北京9-2扩大优势。首节过半,孙悦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北京17-9领先。朱彦西底角三分球再中一个,北京23-10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北京队今晚开局三分球4投4中。此后,手感来了北京队多点开花,中远距离投篮弹无虚发,首节结束,北京38-20大比分领先广厦。广厦主帅李春江在首节结束前因指责裁判而吃到技术犯规。

比赛进入第二节,莫里斯篮下打板得分后,双方分差来到了20分,北京42-22领先广厦。大比分领先之下,北京队换上了李学林(微博)和张松涛,两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广厦队在大外援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比分追到35-48。闵鹿蕾(微博)在暂停之后换回了马布里,北京队逐渐控制住局面,广厦的教练组由于在此不满裁判判罚从而又吃一T,白送给了北京队两罚一掷的机会。半场结束,北京59-41领先广厦。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两队同时派出双外援出战,广厦吉布森断掉老马的球直接上篮得手,约翰逊篮下强吃莫里斯连拿4分,广厦比分追到52-64。第三节过半,李京龙命中三分球,广厦57-72落后。此后的比赛,北京队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莫里斯中距离命中率有所回升,第三节结束,孙悦三分线外投篮遭遇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入筐,北京88-72令16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莫里斯中距离后仰命中,北京95-75将优势再次扩大到了20分。此时李京龙吃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由于上一战的给力表现,李京龙今晚获得了更长的出场时间。莫里斯中投再中,北京队得分破百,100-82领先广厦,此时全场比赛还剩6分钟。广厦队斗志全无,约翰逊的扣篮也直接将球砸在了篮脖子上。随着孙悦、马布里相继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北京队,主场以121-104战胜广厦,总分扳为1-1平。

首发名单

北京:吉喆、孙悦、王骁辉、马布里、朱彦西

广厦: 张伟、赵大鹏、孙贺男、苏若禹、吉布森

下轮对阵

2月23日(本周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回合,北京继续坐镇万事达中心迎战广厦。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