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哈维称巴萨享受控球 拍卖结婚纪念物资助儿童

2014年02月21日20: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哈维出席慈善活动时捐赠了自己的结婚纪念物,他对巴萨的现状发表了看法。

哈维称巴萨享受控球 拍卖结婚纪念物资助儿童

“我们现在感觉挺好,巴萨仍是联赛领头羊,冠军联赛的表现也很好。”在出席一家新医院落成仪式时,哈维说,“巴萨正处于伟大的历史阶段,身为巴萨人,我感到幸福,我们正在享受属于自己的足球。”在这次活动中,哈维以个人名义做出了捐赠。

哈维还说:“任何球队都会经历低谷和高潮,唯一不变的是我们没有改变自己的哲学,我认为我们的教练马蒂诺做得很好,他很睿智。”

哈维谈到了不久前与曼城的冠军联赛,他说:“在整场比赛90分钟里,巴萨是表现更优秀的一方,所以巴萨是获胜的一方。冠军联赛是两回合主客场制,首回合客场两球获胜是伟大的成绩。虽然次回合比赛尚未开始,但我们形势有利,我认为球队会珍惜机会。”

哈维还说:“在首回合四场比赛里,客队表现普遍很好,拜仁、马德里竞技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取得胜利,次回合主场比赛这些球队将继续强势。”

捐赠结婚纪念物

哈维和他的妻子一同出席了新医院的揭幕仪式,他们捐出了一些结婚纪念物,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治疗患有慢性疾病儿童的医疗设施建设。和揭幕仪式上,哈维说:“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必须努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那些儿童和他们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