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各种黑】枪手年年战宇宙队 年年被痛扁

腾讯体育讯 厌烦了乏味的比赛?那就让我们换个角度看体坛,这些无论是有品或没品的段子,也许能让你用有趣对抗无趣!

1、都说英格兰(微博)球员价格虚高,我觉得德国的更甚,你看连个不会踢点球的德国人都要5000万。

2、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赛后,佩莱格里尼非常愤怒,要求对那个禁区外犯规的点球做出个合理解释,欧足联答应会给个满意的答复,于是第二回合他们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禁区加长了五码。

3、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似乎每年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都要抗衡宇宙队,肩负保卫地球的重担,是啊,英雄片每次刚出场的不都是最弱被痛扁的那个吗?

4、很多人自己过得再烂都无所谓,一定不能让前任过得好,于是湖人布雷克送给霍华德(微博)传球去了。

5、怎么判断自己的同事哪个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有欧冠的周中上班最精神那个。

6、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对你说,以后再也不熬夜看球,会用更多时间好好陪你,你肯定会认为他更关心你爱你了,别想多了,他一定是米兰球迷。

有奖征集体坛各种没品“段子”

只要把你原创的各种有品或者没品的有关体育的各种段子、笑话、甚至是有意思的图片,通过腾讯体育微信(微信号:txsports)发给我们,一经采用,都有机会获得30Q币的奖励,每人获奖的次数不限哦。

让我们一起和所有腾讯网友分享创作的快乐!请投稿时附上您的QQ号。

同时,如果您能够长期提供原创体育段子,还有机会成为腾讯体育的签约作者,待遇丰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uijie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