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亲承续约主帅1年 零冠也留任至2016

巴萨主席亲承续约主帅1年 零冠也留任至2016

巴托梅乌将续约马蒂诺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0-2巴塞罗那 梅西点杀边卫穿裆破门

3'36''

55845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俱乐部将同马蒂诺续约1年,这份承诺不会受到巴萨本赛季战绩的影响。对于外界议论较多的内马尔(微博)转会案,巴托梅乌同样进行了回应。

对于马蒂诺的续约问题,巴托梅乌回应道,“巴萨俱乐部希望同马蒂诺续约到2016年,现在他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因此,这并不着急,我们希望大家能够专注于比赛,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讨论这一问题。即使巴萨在本赛季零冠,球队也会和其完成续约工作,因为我们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他干的很不错。”

去年夏天,马蒂诺成为了比拉诺瓦的接任者,大半个赛季过去了,阿根廷人在巴萨主教练的位置上完成了平稳过渡,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巴萨依然以微弱优势领跑,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宇宙队也闯入淘汰赛,在本周中客场挑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巴萨也2-0告捷,闯入欧冠8强的几率非常大。从巴托梅乌的表态来看,对于马蒂诺的执教水平,巴萨还是给予了认可。

近日,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巴萨因内马尔转会操作遭到西班牙检察院起诉,虽然巴萨官方已经做出了声明,可是在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继续对这一争议事件进行着澄清,“在签订合同的时候,我们雇佣了法律顾问,无论是巴萨,还是法律顾问,都对这个事件保持着冷静,我们会向法官证明这桩转会操作是完全合法的,巴萨的会员们没有理由慌张,我们会尽全力维护俱乐部的声誉。我们没有做错任何的事情,不过为巴萨引进了内马尔,这一切都是非常透明的、干净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