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0前瞻:罗西VS迈科曼 上演奥运级对决

UFC170前瞻:罗西VS迈科曼 上演奥运级对决

UFC170官方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UFC170将于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是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萨拉-麦克曼(Sara McMann)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也将进行自己降重的首战,对手是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次中量级: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预测胜者:史蒂芬-汤普森

罗伯特-维泰克尔目前战绩11胜3负,作为“终极斗士 澳大利亚VS英国”的次中量级组优胜者,他在UFC的首两场比赛中取得了2连胜,不过在上一战中他被同样出身于终极斗士的库卓-麦吉(Court McGee)分歧判定击败,放缓了前进的步伐。维泰克尔拥有空手道黑带,在站立和地面中都不吃亏,作为澳洲的新秀,他在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史蒂芬-汤普森目前战绩8胜1负,职业生涯中除了被状态回升的马特-布朗(Matt Brown)一致判定击败过之外,在UFC打出了3胜1负的成绩。此前的两场比赛他分别判定拿下了伯勒尔(Nah-Shon Burrell),TKO击败了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这一战他将冲击3连胜的纪录。

次中量级:迈克-派尔(Mike Pyle)(#15) VS TJ-韦德(微博)伯格(TJ Waldburger)

预测胜者:迈克-派尔

迈克-派尔目前战绩25胜9负1平,虽然一直处于二流选手的位置,但不得不说的是,近两年来他的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此前曾打出过一轮4连胜的小高潮,不过可惜上一场比赛中被状态更加就惊人的马特-布朗终结。迈克-派尔总计16次降服对手获胜,但最近机场胜利中他却打出了3次KO/TKO,因此作战能力越发全面。

TJ-韦德伯格目前战绩16胜8负,在独立联盟顺风顺水的他进入UFC后战绩为4胜3负,且对手并没有前15高手,因此实力只能算一遍。与派尔类似的是,他有13场比赛降服了对手,本次或许会和派尔进行一场有趣的地面大战。不过韦德伯格目的抗击打能力也较弱,有6场失利都是被对手KO,因此这一战也将十分危险。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4) VS 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6)

预测胜者:洛里-麦克唐纳德

洛里-麦克唐纳德目前战绩15胜2负,此前的5连胜将他送入了前三的排名,但是由于次中量级的冠军是自己好友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因此一直在打与不打之间徘徊不定。上一战,他意外地被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以分歧判定击败,这样他就暂时退出了冠军挑战权的争夺,对于今年只有24岁的唐纳德来说,这也许是一个冷静下来认清自我的好机会。

德米安-玛雅目前战绩18胜5负,目前在官方排名中位列第6位,去年因为在中量级战绩不佳而降重到次中量级,并且在这里打出了3连胜的小高潮,而且击败的对手都是金东炫(Dong Hyun Kim)、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乔恩-菲奇(Jon Fitch)这样的好手。上一场与“盾牌”杰克-谢尔德(Jake Shields)之战虽然告负,但是分歧判定的结果说明了两人在比赛场面上的微小差距。毫无疑问的一点事,玛雅依然是次中量级最危险的选手之一,虽然拳头并不重,但是在地面足以绞杀任何一位对手。

轻重量级: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4 LH) VS 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

预测胜者:丹尼尔-科米尔

丹尼尔-科米尔目前战绩为13战全胜,刚刚从重量级减重而来,他此前曾以不败的完美战绩笑傲重量级,击败了包括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 、弗兰克-米尔(Frank Mir)等在内的一众好手。本次轻重量级首战,对手换成帕特里克-康明斯,也更有助于他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帕特里克-康明斯目前战绩4战全胜,曾是两次全美摔跤手,他目前的职业MMA战绩为4胜0负,保持着不败。他最知名的比赛是曾在Strikeforce举办的Dan Henderson VS Renato “Babalu” Sobral中进行了副赛。康明斯摔跤能力不在科米尔之下,速度恐犹有过之,如果取胜则将成为2014年的头号大冷门。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VS 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4)

预测胜者:隆达-罗西

隆达-罗西目前保持着8战全胜的战绩,并且每一场比赛都是以十字固取胜,她的绰号也由此而来。罗西曾获得过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的铜牌,这也是她地面技术出色的原因所在。在距离上一场与米莎-塔特(Miesha Tate)的激烈二番战后时隔不足两个月就再次出战,足以说明其强大的体能和技术。

萨拉-迈科曼目前7战全胜,萨拉-麦克曼在2011年5月份开始了自己的综合格斗生涯,她目前也保持着7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其中1次KO,3次降服对手。在今年4月27日的UFC159中,麦克曼进行了自己的UFC首秀,结果她在第一回合4分06秒时TKO了希拉-盖夫(Sheila Gaff)取胜。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两位同样不败,同样具有奥运级水准的选手之间的对决,也被认为是罗西目前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

副赛:

女子雏量级: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3) VS 杰西卡-埃(Jessica Eye)(#5)

雏量级:拉斐尔-俄萨恩萨欧(Raphael Assuncao)(#3) VS 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

雏量级:科迪-吉布森(Cody Gibson) VS 阿尔杰马因-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

蝇量级:扎克(Zach Makovsky) VS 乔什-桑波(Josh Sampo)

轻量级:拉斐罗-奥利维拉(Rafaello Oliveira) VS 埃瑞克-科赫(Erik Koch)(#12 FW)

轻量级:欧内斯特-查韦斯(Ernest Chavez) VS 尤斯德尼斯-赛德诺(Yosdenis Cedeno)

(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