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点球怪罗本演戏? 温格赛后炮轰小飞侠

红牌+点球怪罗本演戏? 温格赛后炮轰小飞侠

温格炮轰罗本

【红牌】罗本单刀被放倒 什琴斯尼染红送点球截图

【红牌】罗本单刀被放倒 什琴斯尼染红送点球

1'25''

683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6万球迷赛前在看台上拼接的壮观火炮图腾,开场杀气腾腾的犀利进攻,场内外的这一切努力都没有改变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周三晚上在酋长球场的输球命运。温格的球队在几乎抢攻得手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0比2不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

赛前一小时天空电视台曝光的首发名单上,亚亚·萨诺戈赫然在列。这让新闻中心的记者们大呼不可思议。由于欧足联的纸质版首发名单15分钟后才会发布,因此那一刻钟里,大部分媒体都在核实这份名单,这一幕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前堪称绝无仅有。19点整,欧足联正式公布了首发,萨诺戈果然顶替了吉鲁

很少有人能预料到,枪手开场后掀起的攻势会如此犀利。温格赛后声称球队在前20分钟内有3次领先拜仁的机会,他指的是萨诺戈的铲射、卡索拉的反击,以及厄齐尔在第8分钟获得的点球机会。然而让温格扼腕的是,这三次机会被诺伊尔尽数化解。

卫冕冠军在枪手猛攻的同时,只有刚开场时由克罗斯远射威胁到了什琴斯尼把守的大门。然而第31分钟左后卫吉布斯受伤下场、蒙雷亚尔替补上场后,兵工厂的防线开始出现松动。7分钟后,克罗斯的一记过顶妙传撕破了主队防线,面对单刀突入禁区的罗本,什琴斯尼出击不仅没有碰到皮球,还将荷兰人撞倒。主裁判果断指向12码,并向波兰门将出示了红牌。这是阿森纳在温格治下的第100张红牌,这100红分属于50位球员,在42个对手身上领到。

这张红牌彻底改变了比赛局势,温格只能撤下左前卫卡索拉,没有时间热身的法比安斯基上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从点球点上抢过皮球不断拍击,一方面让自己进入状态,另一方面也干扰主罚点球的阿拉巴。这一招数似乎收到了效果。虽然波兰人扑错了方向,阿拉巴的点球却在击中左门柱底端后飞出底线。阿森纳球迷一跃而起,挥舞着围巾怒吼,只有前倾着身子在指挥区边缘注视禁区的温格,在阿拉巴罚丢之后脸上毫无喜色,面无表情地转身返回帅椅。

脸色严峻的教授应该已经清楚地意识到,本队首回合大势已去,少一人作战的阿森纳只能把全部精力转到防守上。之后50分钟拜仁的表现是统治级别的,他们的控球率超过7成,传球成功率则超过9成。在克罗斯远射打破僵局后,替补上场的穆勒又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而阿森纳的进攻则在人数占劣势之后戛然而止,拜仁最终2比0获胜,一只脚踏入了8强的行列。首回合取得的优势,甚至比上赛季的3比1更大。

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非常谦逊,称前20分钟阿森纳踢得要比拜仁“好太多”,但是红牌加点球让之后的50分钟变成了“另一场比赛”。温格虽然接受主裁的判罚,却对罗本和拜仁球员身体对抗时的反应不满:“什琴斯尼确实碰到了罗本,但只是错误地预估了形势而已,并没有明显的犯规意图,而罗本的表演实在有些过火。总体而言,拜仁球员每一次身体接触后的反应都有些夸张,我们这样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对此并不适应,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