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大联盟新军头牌确定 万人迷力邀巴萨灵魂

小贝大联盟新军头牌确定 万人迷力邀巴萨灵魂

小贝欲力邀哈维(微博 数据)

哈维国家队超强集锦 精准任意球秒杀意大利截图

哈维国家队超强集锦 精准任意球秒杀意大利

9'28''

1467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微博)组建大联盟新军的计划正在紧密进行,小贝如今已经确定了球队届时的中场核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哈维,万人迷将会力邀巴萨灵魂征战美国大联盟。

贝克汉姆月初已经正式宣布,他将在美国迈阿密组建一支大联盟新军,球队将在2017年征战大联盟赛事。小贝的计划已经彻底成型,他将在迈阿密新建一座可容纳25000人的标准足球场。与此同时,为了使这支新队能够具有号召力,小贝还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欧洲足坛引进一名超级巨星。至于这名球员的名字,《每日邮报》已经透露,他就是巴萨大师哈维。英媒分析原因,美国迈阿密,西班牙语族群人口稠密,他们将哈维视作偶像,如果能够引进哈维,那么贝克汉姆的新队,将可以立即在迈阿密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小贝的球队从2017年开始,征战美国大联盟,那时哈维已经年满36岁。《每日邮报》透露,哈维的想法很明确,他到那时如果还没有退役,并且还有能力去踢球,那他就将接受贝克汉姆的邀请,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今年年初,纽约红牛曾向哈维发出邀请,可是巴萨中场却公开回应,他将继续为巴萨踢球,暂时不会去大联盟。英媒分析,哈维现在的身体机能还足以应付高水平比赛,因此他认为自己还不到离开巴萨的时候。但是到了2017年初,1980年出生的哈维“年事已高”,那时他将同意离开巴萨。此前哈维曾表示:“想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退役很难,我希望能在巴萨退役,但很可能无法实现。”巴萨中场的表态令球迷心碎,可是他却道出了事实,很少有球星能够在巴萨养老退役。

截至目前,哈维已经为巴萨出战多达708场,他帮助巴萨7夺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3夺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哈维是巴萨梦三王朝的灵魂人物,也是巴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到了2017年,哈维有望奔赴大联盟,为小贝的新队发挥余热。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