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全场12次射门! 造点球!球衣送球迷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昨晚迎来亚冠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在主场3∶0轻取青岛海牛,埃尔克森赵旭日郜林先后建功。迪亚曼蒂打满全场,在比赛第13分钟便制造点球帮助郜林得分。赛后,迪亚曼蒂脱下球衣扔到看台,送给到场为他助威的球迷。

因为冯潇庭大腿一直有伤,昨天里皮(微博)雪藏了他,首发中卫是张琳芃金英权 ,孙祥 和荣昊(微博)分居两侧,中场是郑智黄博文,迪亚曼蒂和三箭头郜林、穆里奇、埃尔克森出现在他们前面。

此役最受关注的当然是身披23号的迪亚曼蒂,赛前里皮让他放开打,展示自己的能力,但从比赛来看,他和队友的默契明显不够,更多时候恒大在进攻时会首先寻找埃尔克森或穆里奇,而不是意大利人。

尽管如此,迪亚曼蒂的个人能力在中甲升班马青岛海牛面前还是游刃有余,郜林在第13分钟打进的点球就是由迪亚曼蒂制造。全场比赛,迪亚曼蒂射门12次,其中11次左脚射出,一次头球,两次任意球被海牛门将神勇扑出,初见功底,但也有三次禁区内和门将的一对一射失。赛后迪亚曼蒂说:“这是球队亚冠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我们就当成练习赛来打,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

昨晚有近千名观众到场助威。赛后迪亚曼蒂甚至脱下球衣送给观众,“今天球场的气氛已经非常好了,他们一直在为我们加油,这让我无比期待接下来的亚冠和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