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 法国选手包揽前三

[摘要]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法国队强势包揽前三名,其中查普伊斯力压群雄夺得金牌,阿尔诺摘得银牌,米杜勒获得铜牌。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法国队强势包揽前三名,其中查普伊斯力压群雄夺得金牌,阿尔诺摘得银牌,米杜勒获得铜牌。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

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竞争将异常激烈,加拿大好手大卫-邓肯、瑞典名将诺贝里和瑞士的费瓦实力相当,三人都想夺得这枚金牌,奥地利选手马特、加拿大的德尔博斯科、法国的查普伊斯以及来自瑞士的施米德则组成了第二冲击集团。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

率先进行的是种子赛,诺贝里状态非常好,出发后他的速度非常快,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最终他滑出了1分15秒59的成绩,排名首位。德尔博斯科最后时刻出现失误,落后诺贝里0.32分,位居次席。大卫-邓肯以1分16秒43排名第三位,查普伊斯以1分66秒77位列第四。

接下来是1/8决赛,32名选手分成8组进行,每组前两名入围下一轮。第一组的诺贝里滑的非常出色,几乎是零失误,轻松晋级下一轮。德尔博斯科则没那么幸运,第八组出发的他出现了严重失误,被甩在后面,尽管他拼尽了权力,但还是获得第三名,被淘汰出局。大卫-邓肯也发挥失常,他在一个跳跃动作中出现失误,排名小组垫底,无缘1/4决赛。

随后的半决赛,第一组出场的诺贝里开局不错,但随后也出现了失误,被对手甩在后面,结果诺贝里排名小组第三,遗憾出局。查普伊斯在第二组亮相,他发挥出色,各项技术环节都领先于对手,最后他非常漂亮的完成了比赛,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马特由于失误排名第四,被淘汰出局。1/4决赛战罢,夺冠热门中只有查普伊斯依然“坚挺”。

半决赛第一组,查普伊斯和队友米杜勒争夺非常激烈,两人都有精彩的表现,但查普伊斯的发挥更高一筹,他排名第一,米杜勒排名第二,两人成功入围决赛。第二组,加拿大的莱曼和法国的阿尔诺拼的非常凶,最后时刻莱曼表现抢眼,最终他夺得了第一,阿尔诺紧随其后。

最后进行的是决赛,决赛形成了三位法国选手包夹莱曼的格局,比赛开始后,法国选手显示出了强大的集团优势,他们在前面发挥得非常出色,其中查普伊斯状态最好,一直领先的他最终夺得金牌,阿尔诺夺得银牌,米杜勒摘得铜牌,莱曼获得第四,遗憾错失奖牌。(林楠)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