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美因茨前瞻:留力战皇马 剑指五连胜

沙尔克VS美因茨前瞻:留力战皇马 剑指五连胜

沙尔克剑指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美因茨。下周欧冠(微博 专题) 将战皇家马德里的沙尔克是否会留力值得关注,而他们能否抢到冬歇期之后的五连胜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沙尔克剑指五连胜: 沙尔克在冬歇期之后保持了极佳的状态,豪取德甲的四连胜,最近7场各项赛事6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四,但距离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分别只有2分和3分的差距。虽然下周中将迎来欧冠淘汰赛和皇家马德里的大战,但主场面对美因茨的挑战,沙尔克依然希望能够延续连胜势头,争取冲入德甲三甲行列。亨特拉尔回归之后,沙尔克的攻击力提升明显,这也是他们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的原因。

美因茨客场盼抢分: 下半赛季开始之后的美因茨同沙尔克一样状态不俗,4轮交锋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仅仅在客场负于沃尔夫斯堡。积分榜上美因茨暂列第七,距离前六军团仅仅1分之差。虽然和沙尔克相比实力稍逊一筹,但考虑到对手下周欧冠留力的因素,美因茨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分。最近5轮客场交锋美因茨仅输1场,此番征战维尔廷斯球场,他们的目标就是抢分。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4号霍维德斯、5号桑塔纳、32号马蒂普、6号克拉西纳茨

后腰: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33号诺斯塔特

中场:17号法尔范、7号迈尔、10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美因茨(4-2-3-1):

门将:21号卡里乌斯

后卫:3号波斯佩赫、16号贝尔、4号诺维斯基、20号迪亚斯

后腰:6号盖斯、24号朴柱昊

中场:8号莫里茨、13号具滋哲、27号尼库拉伊-穆勒

前锋:23号冈崎慎司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