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打嘴仗!博斯克:主场作战让巴西压力大

名帅打嘴仗!博斯克:主场作战让巴西压力大

两大豪强主帅打起心理战 博斯克(微博)直言东道主让巴西压力大

联合会杯:巴西3-0西班牙 豪取3连冠截图

联合会杯:巴西3-0西班牙 豪取3连冠

0'20''

104

江西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世界杯夺冠热门国家队的主帅也打起了口水仗,继斯科拉里讽刺西班牙仅夺过一次世界杯后,根据FIFA官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博斯克认为巴西的东道主优势反而会给他们带来额外压力。

1950年世界杯上,东道主巴西队在马拉卡纳球场1-2不敌乌拉圭队,遗憾的同冠军失之交臂,在巴西人的眼中,这算得上一场“国家悲剧”,一场痛苦和耻辱的失败。在近日举行的世界杯球队参赛论坛上,博斯克就拿64年前的那场失利来施压巴西队,“巴西队比赛时会有大量球迷在现场助威,不过这很可能成为反过来吞噬他们的压力。”

与此同时,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科瓦奇也认为巴西队会面临巨大的压力,“巴西队将会获得巨大的支持,不仅仅是在体育场上,而且有2亿人会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但是这很可能成为东道主的压力,反过来成为我们的优势。”在6月12日的世界杯揭幕战上,巴西队的对手正是克罗地亚。

对于竞争对手的这种说法,斯科拉里倒是不以为然,他反驳道,“在1950年之前,巴西队从未打进过世界杯决赛,不过对于我们后来夺得的五个世界冠军,那届国家队充当了探路者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决赛上,斯科拉里率队3-0击败了博斯克的西班牙,这让大菲尔信心十足,“我们必须充满自信,并且赢得世界杯,否则我在国家队帅位上干什么呢?” 事实上,前不久,斯科拉里表达了誓夺世界杯的决心,他还戏谑道,“如果没有夺得世界杯冠军,就去科威特政治避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