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54分广厦擒北京 孙悦砍16+7+5难阻惜败

季后赛出师不利  金隅客场不敌广厦截图

季后赛出师不利 金隅客场不敌广厦

3'2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北京客场以110-113不敌广厦,总分0-1落后,季后赛对阵广厦的6连胜也被终结。(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厦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吉布森54分4篮板6助攻莫里斯24分7篮板2抢断
约翰逊16分9篮板3盖帽马布里(微博)21分4篮板4抢断
李京龙9分2篮板2三分李根18分9篮板2抢断

本场比赛,广厦小外援吉布森,26投13中,包括6记三分球,罚球24罚22中,拿下了赛季个人新高的54分,并有4个篮板6次助攻,约翰逊16分9篮板3封盖,李京龙9分,孙贺男9分;北京队方面,莫里斯得到24分7篮板,马布里21分3助攻4抢断,不过三分球6投0中,孙悦16分5助攻7篮板,李根18分9篮板,朱彦西(微博)14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23次,其中常规赛16次交锋中,双方各胜8场,然而到了季后赛,北京自11-12赛季季后赛开始,曾连续两个赛季3-0横扫对手晋级,这一纪录在今晚遭遇终结。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广厦外援吉布森,以场均31.7的得分,当选常规赛得分王,广厦队长林志杰(微博)则由于半月板撕裂,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王骁辉、朱彦西先后命中三分球,北京队开局8-4取得领先。苏若禹上篮命中,广厦比分追到7-8,不过孙悦反击中三分中的,北京开局阶段三分球屡屡得手,北京11-7领先广厦。第一节过半,朱彦西再中三分球,一个人不到半节的时间里,已经拿到了11分,北京19-14领先广厦。此后的比赛中,北京队比分占据优势,首节结束前,广厦队王子瑞命中压哨球,广厦仍以21-28落后北京。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一度手感不佳,连续3分钟都不能得分,北京队李根替补出场,断球反击直接上篮命中,北京38-27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莫里斯篮下持球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北京41-29领先广厦。此时,李春江的暂停起到了不错的作用,吉布森加强了个人进攻,不断的在北京队的禁区内寻找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前,吉布森三分命中,广厦46-52落后北京6分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马布里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球再次出手终于得分,北京54-46领先,王骁辉弧顶接到老马的分球,出手投中三分球,北京60-51。广厦队 张伟三分线外还以颜色,广厦比分追到55-60。广厦队凭借吉布森的单打独斗一步一步蚕食分差,第三节还剩2分钟,吉布森罚球命中,比分战成78-78平,吉布森的个人得分也达到了40分。第三节结束前,吉布森三分打铁,双方83-83平,比赛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吉布森体能有所下降,命中率降低,北京趁机连续得分,90-85领先广厦。广厦队李京龙弧顶命中三分球,大外援约翰逊隔着翟晓川(微博)单手劈扣,广厦90-91,两边比分依旧没有被拉开。比赛结束前2分钟,吉布森打板得分,双方战成103-103平。吉布森吸引防守,将球直塞篮下,约翰逊无仍防守双手灌篮,广厦107-103,比赛来到最后1分钟,北京队两次进攻失误后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广厦队连续6次罚球全部命中,北京队翻盘无望。最终,北京客场以110-113不敌广厦,结束了季后赛对阵对手的6连胜。

首发名单

广厦:吉布森、赵大鹏、苏若禹、王征、王子瑞

北京:吉喆(微博)、马布里、王骁辉、孙悦、朱彦西

下轮对阵

2月21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北京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