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哈维欧冠平劳尔纪录 伊涅斯塔欧战100次出场

2014年02月19日21: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从来没有在首轮取得同样结果后未能晋级下一轮比赛。

哈维追平了劳尔-冈萨雷斯的纪录,成为参加欧冠比赛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哈维欧冠平劳尔纪录 伊涅斯塔欧战100次出场

在首轮16强淘汰赛客场对阵曼城比赛中,巴萨战胜了曼城,这场胜利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内容如下:

—巴萨曾9次在首回合取得0-2的成绩,他们从来没有在首轮取得同样结果后未能晋级下一轮比赛。

—上一次取得0-2的成绩是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梅西在伯纳乌球场打入两球,而回到诺坎普,球队则以1-1的比分收获了一场平局。

—在曼彻斯特,阿尔维斯取得了自己本赛季以来的第三粒进球。他的前两粒进球都是在联赛中打进的,分别是对阵莱万特(7-0)和塞维利亚(3-2)。在冠军联赛中,他上一粒欧冠进球是在上赛季小组赛中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0-3)。

—梅西在16强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3次取得进球,分别是2008年在格拉斯哥,2012年勒沃库森和周二在曼彻斯特的这场比赛。

—哈维是本场比赛传球最多的球员(137次),其次是法布雷加斯(108次),阿尔维斯(107次)和布斯克茨(102次)。前巴萨中场亚亚-图雷是曼城本场比赛传球最多的球员(62次)。

—哈维追平了劳尔-冈萨雷斯的纪录,成为参加欧冠比赛次数第二多的球员(144次)。出战欧冠赛场最多的是瑞恩-吉格斯(149次)。

—在伊蒂哈德进行的本场比赛是伊涅斯塔第100场欧战比赛。他在欧冠联赛中出场95次,欧洲联盟杯中出战3场,欧洲超级杯中征战2场。

—在过去的11场比赛里,皮克和梅西是目前阵中出战最多的。两人都连续参加了之前的6场比赛。

—由于伤病情况,佩德罗在国王杯16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之后就未曾踢过一分钟的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