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创新打造搏击精品! 昆仑决勇当搏击强者

旨在创新打造搏击精品! 昆仑决勇当搏击强者

2014年,国内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正式走进武术搏击迷的敏锐视野。经过两地二十余场高水平较量,昆仑决已成功展现国内精品搏击品牌的王者之气。如今,昆仑决在国内武术搏击赛事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受到了众多爱好者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好评。

一发挥中国搏击“风向标”作用迅速刮起搏击风暴

从2013年周密运作到2014年的完美亮相,昆仑决用了两年时间实现了华丽脱变,这离不开幕后团队的通力配合,投资方的雄厚实力,以及各方面的协同联合。《昆仑决》是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中视浩诚以及中搜集团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在赛事策划、调研和具体实施过程中,整个团队均能有机协作,周密布置,联合众多媒体广泛宣传,并成功打造高端搏击赛事,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二发挥搏击文化“发动机”作用助推搏击行业跨越发展

昆仑决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战役。参赛选手不仅包括杨建平、张立鹏、唐金等国内搏击明星,还不乏播求、马库斯、阿迪萨亚等传奇拳手,选手水平之高,比赛特点之鲜明,在国内搏击赛历史上均属罕见!通过两站比赛,昆仑决已迅速在国内体育行业刮起搏击风暴,充分彰显“品牌价值”的领航作用!

三发挥搏击领域“联轴器”作用助推搏击事业永续腾飞

昆仑决作为为中国选手专业打造的职业自由搏击赛事,将会通过多样的比赛为观众增加趣味度,不仅有MMA这样综合开放的比赛打法,在超级赛中还会有拳击、散打等不同方式的比赛规则,在保证昆仑决比赛专业性的同时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大赛。通过这样的“联动”,可以自如地将各类搏击派别融为一体,保证了选手的从容发挥,让观众从多角度全方位尽情享受搏击带来的乐趣,体会武术一气呵成的魅力与神奇。

《昆仑决》的横空出世,无疑为中国搏击产业的未来拓宽了道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昆仑决必将绽放更炫目的华光!请锁定周日晚的青海卫视,昆仑决倾情与您邀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