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0创有趣新纪录 主赛4位选手均保持全胜

UFC170创有趣新纪录 主赛4位选手均保持全胜

这其中的两人将会尝到首败的滋味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70虽然屡遭坎坷,阵容出现了多次变动,不过如果当日比赛能按照目前的阵容进行的话,那么将歪打正着地创造一项新纪录:UFC历史上首次头条主赛和联合主赛的4位选手都以不败战绩参战。

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罗西目前保持着8战全胜的战绩,并且每一场比赛都是以十字固取胜,她的绰号也由此而来。罗西曾获得过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的铜牌,这也是她地面技术出色的原因所在。

对手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目前打出了7战全胜的战绩,并且她也曾参加过04年的雅典奥运会,并获得了女子摔跤的银牌。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两位同样不败,同样具有奥运级水准的选手之间的对决,也被认为是罗西目前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

当晚的联合主赛更加具有戏剧性,原本的参赛者“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因伤退出,而顶替他出战的是没有什么名气,但却同样4战全胜的美国人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这也是能够达成本次新纪录的关键所在。康明斯此前曾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摔跤训练师,因此对他知根知底,也使得比赛越来越有悬念。

科米尔则是刚刚从重量级减重而来,他此前曾以13战全胜的完美战绩笑傲重量级,击败了包括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 、弗兰克-米尔(Frank Mir)等在内的一众好手。本次轻重量级首战,对手换成帕特里克-康明斯,也更有助于他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如果当晚比赛不出现无结果或战平的情况的话,那么就意味着至少两人的金身将被打破,这也成为了本次UFC170最大的看点所在。(UFC中国 大拿)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