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盼与梅西会师世界杯决赛 豪言巴西必胜

内马尔盼与梅西会师世界杯决赛 豪言巴西必胜

内马尔(微博):渴望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世界杯决赛赛场相遇

腾讯体育讯 尽管只有22岁,但对于巴西球星内马尔来说,他却要承担起桑巴军团世界杯夺冠的重任,尤其今年的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举行。近日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内马尔也豪气干云的表示,自己将会为巴西带来第6座大力神杯,同时他也希望能与梅西会师决赛。

去年夏天,内马尔高价从巴西桑托斯转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也让他有了与梅西、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的机会,如今半年多过去了,内马尔是否觉得自己已经有所不同?“不,我还跟原来一样。不过在这个新的环境、新的城市和国家中,我当然获得了更多的经验,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事物,新的文化,这很不错。”

尽管去年夏天才首次来到欧洲赛场征战,不过内马尔却迅速适应了新的球队:“对新球队的适应速度并不会让我感到意外,感谢上帝,我非常幸运,因为在这里有非常优秀的队友,他们对我都非常热情。在巴萨,无论那些荣誉等身的球星,还是没有获得任何荣誉的新人,大家的态度都非常谦逊,这也是我们能够迅速融合的主要原因。”

去年的联合会杯决赛中,内马尔率领巴西与西班牙狭路相逢,那场比赛中他用一个进球帮桑巴军团3-0击败对手,从而让巴西队连续第3次获得这一锦标。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西班牙队是否会为上次的失利而向巴西复仇,尤其两队有可能在16强赛相遇。对此内马尔表示:“我不认为这是复仇战。每支出现在巴西世界杯赛场的球队都想要赢球,这将是一届异常激烈的世界杯,每支球队都做好了准备。不过我相信我们将有很大机会杀入决赛,从而成为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所有的努力都为了实现这个梦想。”

内马尔经常表示自己在梅西身边收获很多,尽管两人在俱乐部是好友,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们却要为了最后的锦标而成为对手。“的确是(笑)!”内马尔接着说道:“我已经跟梅西说过,今年的世界杯决赛有可能是巴西和阿根廷的对决,但很明显巴西会赢。我一直是梅西的超级粉丝,在深入了解之后,我对他更加钦佩,很幸运我每天都能跟他一起训练比赛,我也希望他一切都好。自从成为队友后,梅西更加深深触动了我,不仅仅是作为球员。当我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他的时候,我从未意识到他是如此伟大。”

按照惯例,国际足联官网让内马尔以一句话来结束这次访问,巴西人思考了一番后微笑着回答:“2014年内马尔将是……一位世界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