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詹皇要延长全明星周末 我爱新版扣篮赛

扣篮大赛 沃尔跨吉祥物背扣麦克勒莫飞奥胖截图

扣篮大赛 沃尔跨吉祥物背扣麦克勒莫飞奥胖

5'54''

68669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NBA(微博)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为代表的一部分球员曾经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与他有过一次私人交谈,这些球星希望能够将全明星周末的假期时间延长,因为他们真的很疲惫,希望休息。

“勒布朗和我私交不错。”萧华说,“众所周知NBA的赛季很长,我们一直有通过短信和邮件来进行交流的。这次全明星周末我们有空面对面交谈,周日的时候我们关起门来聊了一些事情。”

詹姆斯主要关心的还是延长全明星周末时间的问题,确实,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全明星周末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休息和放松,他反而更加忙碌。赞助商有要求、联盟有要求,他都得去实现,所以这段时间他很疲惫。我觉得他的要求合情合理,我确实准备回去和其他人讨论下,是否可以延长全明星周末的时间,给球星更多的机会休息。”

延长全明星周末一事不是萧华可以决定的,他需要同球员组织以及联盟董事会进行协商,不过萧华表示,他希望球员工会尽快确定比利-亨特的正式替代者,以开起相关事宜的谈判。

萧华本人还希望进一步提高联盟选秀年龄门槛,将年龄限制由现在的19岁提升到20岁。

“我们在几年前的劳资谈判中就提过这个问题,不过当时并没有彻底解决。”萧华说,“我们有机会进一步提高年龄门槛到20岁。现在大学篮球进步了很多,球员们在大学多锻炼对于NBA来说有很大好处,因为我们可以获得更好的球员。”

“当时劳资谈判中,我们将这个问题设置为B类,也就是稍缓讨论的那一类。当时大家都希望联盟尽快结束停摆,因此主要问题集中在了A类。”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扣篮(微博)大赛新规则引起了很多批评,外界认为扣篮大赛讲究团队实在扯淡,并且觉得开场的自由发挥完全是在热身,但萧华表示自己很享受。

“我很喜欢这样的表演。”萧华说,“我在现场,非常享受那种感觉。当然,我没有在电视上看,不知道电视上的感觉是怎样的。我知道外界对于这次扣篮大赛规则改变的评价,知道那些记者写的东西,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幸运的是距离明年扣篮大赛,我们还有1年的时间。”

“今年我们做了一个实验,尝试了些新东西,当然新东西都需要改进的。”萧华说。

采访的最后记者询问萧华如何摆脱斯特恩的影子,建立属于自己的新东西,对此新任总裁说:“我不认为自己已经可以描绘这幅蓝图,很多人都告诉我在一个伟大人物之后接班有多困难,不过我想我会找到自己的东西,这是必要的。”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