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秋宏赛后坐地大哭 周洋挺身揽责维护队友

[摘要]“接力是四个人的事情,我们四个人犯了不应该犯的错误。”看到范可新无助的眼神,周洋马上接过记者的话,不让大家把矛头对准年轻的范可新。

周洋采访落泪叹自身失误 战术其实已演练很久截图

周洋采访落泪叹自身失误 战术其实已演练很久

3'6''

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8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2月18日,索契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进行。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但裁判却认为没有在比赛中的周洋(微博 博客)在赛道上滑行影响了其他队伍,将中国队成绩取消。赛后,中国队队员心情沮丧,刘秋宏(微博)更是坐地痛哭。

李坚柔(微博)一言不发刘秋宏落泪

手里拿着冰刀,李坚柔一言不发的走过混采区,任凭记者怎么和她说话,她都没有回应。走进球员通道前,李坚柔只是恍惚的说了句“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迅速闪进休息室。本场比赛,因为战术失误,李坚柔最后时刻被韩国选手沈石溪超过。原本还沉浸在自责中的她又看到裁判判罚中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的决定,这让她更难以接受。

而紧跟其后走出的刘秋宏一边走,一边擦着眼泪。由于在今天的1000米比赛中同样被判罚出局,刘秋宏就此告别索契冬奥会,而这也很有可能是她最后一届冬奥之旅。而走进球员通道后,刘秋宏更是直接坐在了地板上,抱头痛哭。

周洋赛后护队友

跟在周洋身后,范可新(微博)最后一个走过混采区,耷拉着脑袋,平时酷劲十足的她一言不发。

“队伍在交接棒时自些失误,应该是你滑最后一棒,这个战术最后为什么没有滑出?”

此时的范可新被记者问得不知如何回答,她无助的望着站在一旁的周洋。

“接力是四个人的事情,我们四个人犯了不应该犯的错误。”看到范可新无助的眼神,周洋马上接过记者的话,不让大家把矛头对准年轻的范可新。

此时,平复了心情的范可新才回过神来。“我们在场上没滑出战术,自己也失误了。”范可新懊恼的说道。

“被判出局是不是感觉很遗憾?”记者小心翼翼的问道周洋和范可新。

“能不遗憾么?”周洋苦笑着对记者说道,说完便拉着范可新离开了混采区,留下失落的背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