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拜仁前瞻:枪手欲再胜 顶级中场对决

阿森纳VS拜仁前瞻:枪手欲再胜 顶级中场对决

点击图片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15分,《豪门比赛日》将为您视频直播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比赛,枪手希望重现上赛季击败拜仁的一幕,主场13战不败的阿森纳面对本赛季客场不败的卫冕冠军,双方豪华中场的对决成为最大看点。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为3时45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是冯殊和孟洪涛。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枪手主场13战不败: 周中的足总杯(微博)赛事,阿森纳2比1力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报了此前1比5惨败的一箭之仇,枪手全队的士气也迅速回升。最近13个主场赛事阿森纳取得10胜3平的不败佳绩,他们上一次在酋长球场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30日联赛杯0比2负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一战。面对号称宇宙最强的拜仁慕尼黑,温格的球队绝不会轻易放弃,首回合全力争胜是阿森纳的目标。

拜仁本赛季客场不败: 拜仁慕尼黑上轮德甲轻取弗赖堡,取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更值得骄傲的是,本赛季至今他们保持了客场不败的惊人战绩。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如今的德甲班霸几乎不可战胜。此番面对同样来势汹汹的阿森纳,拜仁慕尼黑能否延续自己的客场不败金身,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枪手欲再胜拜仁?: 欧战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3胜1平2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队就在1/8决赛中相遇,结果阿森纳在主场1比3告负的情况下,客场2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险些将对手淘汰出局。而那一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拜仁慕尼黑上赛季欧冠最让人失望的一战,同时也是淘汰赛唯一的一场败局和上赛季欧冠唯一的一场主场失利。毫无疑问,阿森纳拥有丰富的和拜仁抗衡的经验,而这也将增加此番再战的胜负悬念。

豪华中场大对决: 虽然里贝里无法出战,但拜仁慕尼黑中前场的豪华程度依然无人能及,罗本格策、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组成的阵容欧洲无敌。而阿森纳本赛季中场同样人才济济,被温格视为执教以来最佳配备。厄齐尔领衔,威尔希尔卡索拉罗西基波多尔斯基张伯伦等人辅佐的枪手攻击群,此番将和拜仁一较高下,而中场比拼的胜负也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认为拜仁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有信心在主场击败他们。过去几个星期我们的防线总体表现很好,没有太多的失球,除了和利物浦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充满了信心,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大战。”

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对待,但我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平常心。当然我们不会错过胜利的机会,但阿森纳同样非常强大,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伤停信息

阿森纳:沃尔科特迪亚比拉姆塞维尔马伦卡尔斯特伦阿尔特塔

拜仁慕尼黑:巴德斯图贝尔、沙齐里、里贝里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28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10号威尔希尔

中场: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9号波多尔斯基

前锋:12号吉鲁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17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4号丹特、27号阿拉巴

后腰:21号拉姆、6号蒂亚戈

中场:10号罗本、39号托尼-克罗斯、19号格策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