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擂台赛韩国美女发挥差 宋容慧三连胜

[摘要]中国先锋宋容慧执黑中盘击败韩国第二将李瑟娥,取得三连胜。明天将由日本第二将藤泽里菜登擂挑战。

世界女子擂台赛韩国美女发挥差 宋容慧三连胜

宋容慧执黑中盘胜李瑟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第四届“黄龙士-双登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三场在姜堰市溱湖度假村战罢,中国先锋宋容慧执黑中盘击败韩国第二将李瑟娥,取得三连胜。明天将由日本第二将藤泽里菜登擂挑战。

前两局击败韩日先锋,宋容慧都是幸运的逆转获胜,今天面对韩国美女李瑟娥则是完胜。李瑟娥第一次在国际比赛露面,是在第六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擂台赛,取得两连胜。2010年与当今韩国第一人朴廷桓搭档夺得广州亚运会混双金牌,得以享受韩国政府特殊津贴。宋容慧曾在正官庄杯5连胜,目前2连胜中,能否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李瑟娥曾在第二届黄龙士杯登场不敌 王晨星。宋容慧则是第一次出战黄龙士杯。

猜先后宋容慧执黑先行。右下角的定式黑棋取得实地,接下来李瑟娥在左边压、扳是俗手,帮黑棋围起了左边空。黑35跳起积极,而白36、38托退的下法又是俗手,黑棋自然地又为主了下边空。白40挂角方向不对,但宋容慧的黑43贪恋角地,使得40反而成了好棋。但接下来李瑟娥没有对右上角黑棋取得有效攻击,序盘黑棋轻易地获得优势。

白72明显误算,白白送吃三子,让黑棋全局更加厚实。白86是本局白方唯一的反击,至黑89,手黑棋大空里出棋了,但两位女棋手都没有发现,而是跑到左上方行棋。白88之后,宋容慧终于发现了危险,黑97补了一手。错过唯一的机会之后,李瑟娥全盘落后15目以上,至187手认输。宋容慧取得三连胜,明天将接受日本队第二将、著名大师藤泽秀行的孙女藤泽里菜的挑战。(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