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火箭全明星前后有动作 曾追求小鲨未果

费根:火箭全明星前后有动作 曾追求小鲨未果

美专家:火箭全明星前后或有交易发生

[超清]火箭113-112奇才 哈登0.7秒绝杀火箭7连胜截图

[超清]火箭113-112奇才 哈登0.7秒绝杀火箭7连胜

1'59''

50326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全明星赛狂欢的背后,各种交易流言或者动向暗流涌动。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根据火箭经理达瑞尔-莫雷过去几年的习惯,他可能会在本次全明星赛前后寻求交易可能性。火箭前些时候还追求过安德鲁-拜纳姆,最终因为多种原因放弃。

火箭现在战绩非常不错,取得七连胜,排名已经升到西部第三位。按理说球队化学反应不错,已经打出成绩,球队不应该伤筋动骨,进行什么交易。但莫雷是一个捉摸不透的人,他已经表示过,如果能提升球队将来的实力,他会牺牲一些现在的东西。因此,不排除他进行交易的可能性。

莫雷出任火箭总经理6年的时间,交易从来不会手软。他上赛季一度向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他交易截止日前不会进行交易,但他最终送走了帕特里克-帕特森和马库斯-莫里斯,得到国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大个子托马斯-罗宾逊。罗宾逊最终因为薪金空间原因,被送到开拓者

那火箭现在需要提升什么位置呢?根据内幕人士透露说,因为泰伦斯-琼斯本赛季崛起,火箭已经不打算补强大前锋位置,现在想补小前锋替补。他们想得到一个能投篮的小前锋,或者一个能够通过突破分球创造进攻机会的球员。加西亚据说已经被莫雷摆上货架。

火箭前些日子还追求过拜纳姆。拜纳姆在和步行者热火接触的同时,也和火箭有过接触,但火箭最终没有提出报价。原因可能是有两个,一个是担心拜纳姆心性顽劣,影响球队更衣室氛围,另外一个可能是想保留欧米尔-阿西克。以阿西克现在的合同状态,要送出去挺难的。(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