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靠里皮保持状态 不担心去不成巴西

意大利现役国家迪亚曼蒂加盟中超,最大的一个问号是:他不担心去不了巴西世界杯?昨天谈及此事,迪亚曼蒂信心很足:“我跟普兰德利关系非常好,我(来之前)也跟他交流过,我跟他说我可能要来中国踢球,我还是相信我在里皮(微博)的带领下,教练团队能够帮助我保持状态,三个月后的世界杯不是很大的问题。”

对于已经31岁大器晚成的迪亚曼蒂来说,2014巴西世界杯可能是他唯一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自以主力身份参加2012年欧洲杯之后,迪亚曼蒂就是普兰德利的爱将。最近两期意大利集训名单,他都没有缺席。加盟中超联赛在过往看来就是自毁前程,显然,里皮在意大利足坛的地位,让中超和意大利国家队之间的鸿沟变小了。

据刘永灼透露,迪亚曼蒂在夏天世界杯之后加盟对他来说是一个更好的时机,转会费会更便宜,但里皮坚决要求必须马上敲定这笔转会。

不可否认,翻倍的年薪是吸引迪亚曼蒂冒险的关键因素,但钱绝不是唯一决定性因素。如果说里皮让迪亚曼蒂吃了定心丸,那么他的中国情结也是催化剂之一。“我要说我在英超(微博 专题) 呆过。我对海外的机会一直有兴趣。能够来中国,首先我要说我老婆也是中国人,我对中国有简单的了解。”迪亚曼蒂的妻子西尔维娅原名谢嘉怡,1980年出生于中国台北,两岁时随家人移民意大利。他的这个决定首先得到了妻子的支持。

迪亚曼蒂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让球队不要想念孔卡。里皮认为:“今年球队实力不会有太大变化。迪亚曼蒂跟孔卡有共同点也有不同,技术能力都很强,射门控球都很好。我相信迪亚曼蒂通过一段时间会尽快跟球队磨合起来,帮助球队打好新赛季。”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