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联姻启辰获上亿赞助 金额已比拟米兰双雄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李业超)昨日,东风日产旗下自主品牌启辰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悉,启辰此番斥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成为恒大俱乐部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合同为期两年时间。在这份合同中,其中包括8000万元现金。

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介绍,“除了购得恒大足球俱乐部球衣胸前广告冠名之外,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将成为恒大俱乐部官方指定用车和亚冠联赛接待用车。”

超过亿元的赞助创造了中超联赛胸前广告额的纪录,也使得其赞助金额暂列世界足坛胸前广告价格第18位,跟米兰双雄旗鼓相当。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表示,双方的这次合作是看中了启辰和恒大在品牌上的相互促进。而且,合作双方都是拥有丰富资源的大型企业,随着合作深入,双方还将讨论更多其它商业领域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