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各种黑】温格让厄齐尔担任解说员

腾讯体育讯 厌烦了乏味的比赛?那就让我们换个角度看体坛,这些无论是有品或没品的段子,也许能让你用有趣对抗无趣!

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战前,厄齐尔想让温格给他安排个比较有存在感的位置,于是他去担任了解说员。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昨晚上上了萨诺戈,罗杰斯觉得不能这样输球,所以他最后他上了亨德森,十个打十个输球不丢人嘛

每当过年的时候,阿森纳的气氛都是这样的:啊不好了,我们积分榜快被赶上了。没事大过年的,有什么过年后再说吧。啊不好了,我们积分榜被反超了。没事,刚过完年嘛,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今天有事没看NBA(微博)全明星赛,朋友告诉我一个烂队的老大拿了MVP,我很纳闷,科比(微博)不是没参加吗。

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新规则告诉我们,你做出一个决定的意义只在于证明你前一个决定并不是最烂的。

有奖征集体坛各种没品“段子”

只要把你原创的各种有品或者没品的有关体育的各种段子、笑话、甚至是有意思的图片,通过腾讯体育微信(微信号:txsports)发给我们,一经采用,都有机会获得30Q币的奖励,每人获奖的次数不限哦。

让我们一起和所有腾讯网友分享创作的快乐!请投稿时附上您的QQ号。

同时,如果您能够长期提供原创体育段子,还有机会成为腾讯体育的签约作者,待遇丰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