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原定夏季引进迪亚曼蒂 但是里皮不同意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亮相恒大新援见面会。会上,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原本恒大计划在今年夏季再引进迪亚曼蒂,因为那个时候可以支付更少的转会费,但是主帅里皮(微博)一定要求俱乐部要在冬季就拿下迪亚曼蒂,为此俱乐部只有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孔卡离开球队后,寻找孔卡替身是一件让里皮颇为头疼的事情。对于技战术成型的恒大来说,要想新赛季避免大幅度改变现有战术,就必须要找到一个可以接过孔卡班的重量级球员。而经过一番寻觅之后,里皮的眼光聚焦在了博洛尼亚队长迪亚曼蒂身上。

随后,里皮利用个人的影响力,与迪亚曼蒂进行了转会接洽。对于银狐的主动召唤,迪亚曼蒂自然喜不自胜。加之妻子本来就是中国人,而且早前也有在英国踢球的经历,迪亚曼蒂很快就接受了里皮的邀请。而至于随后围绕迪亚曼蒂和恒大之间传出的很多故事,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称之为流言。

“实际上迪亚曼蒂的转会,外界报道得非常的精彩,峰回路转。实际上在转会过程中,出现流言是非常正常的,俱乐部这几年的国际转会,也有了一些经验。”刘永灼说,“说实话,我从未担心迪亚曼蒂不能来到恒大。事实上,如果我跟操作巴里奥斯的转会一样,让迪亚曼蒂夏天再来加盟恒大的话,恒大需要支付的转会费会更低,但是里皮先生不同意。对于俱乐部来讲,必须不折不扣的按照主教练的思路开展整个的引援工作。”

刘永灼表示,迪亚曼蒂的这次转会借助了欧洲和亚洲转会窗口时间差的优势,“因为主教练的关系,我们可以借助大量舆论传播的影响力,能够最终促成此次转会。应该来讲,转会整体的策划还是比较成功的,中间可能会有大家想象的很多故事,故事以后再讲吧,大家最开心的事情,我们能够在家门口,能够在我们的眼前,能够看到欧洲传统强国意大利队现役国脚,能够代表广州恒大队出战,这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我的心情跟你们一样。”

与刘永灼和所有恒大的球迷一样,迪亚曼蒂对于加盟恒大也是十分高兴,“我在意大利的时候,很少接受记者采访,但是今天刚来,还是说几句吧。我想说的是,我很高兴能够来到恒大,和里皮在一起很开心。我知道,中超水平这几年不断提升,而恒大则是中国最好的球队,它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拿过亚冠、中超冠军,还有世俱杯的经历。能够加盟恒大,我自己感到很高兴,我也会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