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援:对中国不陌生 来恒大仍不放弃巴西

恒大新援:对中国不陌生 来恒大仍不放弃巴西

迪亚曼蒂接受专访

意国脚迪亚曼蒂加盟恒大签3年690万欧转会截图

意国脚迪亚曼蒂加盟恒大签3年690万欧转会

0'27''

54604

山东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近日《天空体育》采访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意大利新援迪亚曼蒂,采访中迪亚曼蒂希望可以在广州恒大复制自己在英超(微博 专题) 西汉姆联队时候的表现,并且认为来到中国踢球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另外迪亚曼蒂透露自己是主教练里皮钦点的球员,做为孔卡的替身。同时迪亚曼蒂也声称到中国踢球仍然不会放弃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

对中国并不陌生

对于来的中国踢球的话题,迪亚曼蒂说自己对这个东方神秘的国度并不陌生,“我对中国并不陌生,妻子是一名中国人,我的儿子已经开始学会了走路,这也没有什么问题。中国的生活与我们的(生活)不同,但我并不觉得对我来说有多么遥远,因为我有一个中国的妻子。”另外迪亚曼蒂也透露,里皮(微博)十分渴望他的加盟。

不放弃巴西世界杯

来的中国踢球,外界对于迪亚曼蒂能否参加世界杯打上了疑问,毕竟在意大利队迪亚曼蒂面临了众多实力超群的队友竞争,“世界杯?在国家队里我并没有保障。我去中国会争取国家队的位置,因为说到底,我只是去踢球。我想把我所有的热情都投入到赛场上,为了不错过开往世界杯的‘火车’”迪亚曼蒂说。

替代孔卡不是问题

对于孔卡替身的身份,意大利国脚说:“我将要替代孔卡的位置,在博洛尼亚打得就是这个位置。我在博洛尼亚效力的三年期间,收到了很多加盟邀请,我总是想要经历一段吸引人的体验。在中国肯定会很困难的,甚至可以说是一场冒险。我在西汉姆联效力时比较顺利,有过好的表现,我想再一次尝试这种经历。”

最后,迪亚曼蒂也不忘谈论一下意大利足球,“在意大利,人们总是谈论太多,这是我们的足球最讨厌的地方之一。我离开之后并没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将要开始一段美好的体验。我离开了一个我喜欢的城市,我也非常喜欢这里的球迷。我得到了一份丰厚的合同,但是我更在意的是我将要开始的经历和新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