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赛季奖金锐减 刘永灼:向欧洲足球靠拢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举行了2014赛季的新援见面会。会上,针对俱乐部新赛季锐减的奖金方案,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进行了正面回应,“大额的赢球奖金激励,短期内在中国足球里边是有市场的,但是从长期的角度来说,必须向真正的欧洲职业足球靠拢。”

在上赛季勇夺亚冠和中超双冠之后,恒大新赛季的奖金方案意外地出现了锐减,不仅亚冠赢球奖金降低至300万,甚至连联赛奖金也不如同城兄弟广州富力。闻悉球队的新奖金方案后,当时还在西班牙拉练的不少恒大队员都表示出了困惑和抱怨。

而对于俱乐部最新出台的奖金方案,刘永灼正面进行了回应,“关于奖金制度,对于我们来讲,在特殊的时期,会有特殊的政策。俱乐部就像我刚才讲的,一直往职业化的方向进行。我们在职业化运营方面,必要有很多的举措,高奖金不是职业化的全部,对于所有搞足球的人来讲,现在欧洲基本上奖金非常的低,实际上只是简单的出场费。”

“记得在2011年的时候我讲过,高奖金也就是在中国,短期内还有市场,但是从长期的角度来讲,必须向真正的欧洲职业足球靠拢。也就是说,我们在保证球员收入的情况下,关于奖金激励的问题,我们会不断的探索。”刘永灼说,“对于球队来讲,早在去年甚至是前年,我们出台奖金政策的时候,球员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说过,他们在场上踢球,肯定不能只想着钱的问题,更多的是这个平台、这个球队给他们的荣誉,以及他们个人能够获得的荣誉,这才是驱动他们在球场上不断进取,不断拼搏的源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